【停止竊選演講】自由思想者項目主席:媒體不能指定誰是總統(字幕版)

我們要站出來戰鬥!爲美國價值觀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11月3日大選日投票後,即爆出種種舞弊現象,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7日擅自宣布勝選,隨後美國網站stopthesteal.us發起「StopTheSteal」活動,呼籲在美國50個州集會,並公布集會地點,抗議民主黨的大規模舞弊情況。首都華盛頓DC,維吉尼亞、費城、休斯頓等全美各地民眾紛紛響應活動。

近日在【停止竊選演講】活動中,自由思想者項目主席 CJ Pearson稱,讓我們對這裡的媒體明確一件事:喬·拜登不是美國總統,他們不能決定這件事,我們才能決定,這裡的每一個人,媒體不能告訴你們誰是總統,CNN不能告訴你們誰是總統,我們決定誰是美國總統!我們已經決定,唐納德·J·川普是美國總統!他是我們的總統。他是我們的總統。而且還將再當四年總統!我們要站出來戰鬥!爲美國價值觀而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停止竊選活動】抗議大選舞弊 民眾心聲視頻集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