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將在喬州提重大訴訟 重新計票毫無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四(19日)表示,喬治亞州在重新計票中並沒以正確方式檢查選票,重複計算虛假的選票毫無意義,川普團隊將在該州提起重大訴訟,有關證據將在訴訟中公布出來。

據《大紀元時報》(英文版)報導,朱利安尼19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上述消息。他表示,這次的重大訴訟將包括選民欺詐指控及其它指控,預計最早將於週五(11月20日)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

朱利安尼表示,喬州最近幾天進行的重新計票沒有多大意義,因為工作人員並沒有按照正確的方式對選票進行檢查。他說:「不管現在喬治亞州的票數是多少,都是完全可笑的。他們又在計算著同樣的虛假選票。」

他指出,在亞特蘭大市,共和黨人仍然不被允許監察缺席投票的計票過程,工作人員也根本不對選票的真假及合法與否進行檢查,而該地區有很多重複投票及州外選民投票的情況,還有實施恐嚇和改變選票的具體證據,這些都將在週五提起的訴訟中公布出來。

朱利安尼表示,「戰場州」訴訟中提交的證人宣誓的證詞顯示,一場統一協調、操控的選民欺詐陰謀,從川普手中竊取了關鍵州的勝利。

此外,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Lin Wood)17日向喬治亞州聯邦地區法院提交了一份緊急動議,要求推遲對喬治亞州選舉結果的認證,並要求法院命令被告人、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上交封存的選票和缺席選票申請的副本。他強調,重新手工計票「必須遵守喬治亞州的選舉法」 。

緊急動議中詳述了在該州發現的選舉舞弊案例和其它表現異常、違法以及涉嫌選舉欺詐的情況,並提交了有多位宣誓證人的證詞。

據英文《大紀元時報》報導,有9位宣誓證人作證,他們在計票中心看到過大量沒有任何摺痕的嶄新選票。這些選票的標記填寫得整齊完美,絲毫沒有出圈,就好像是機器或蓋戳印上似的,而且幾乎全都投給了拜登。

富爾頓縣(Fulton)一位擁有20年處理選票經驗的投票站經理蘇珊‧沃爾斯(Susan Voyles)作證說:正常情況下,選票通常都有用過的痕跡,比如手寫印記、摺痕、邊緣磨損等。但她11月14日在喬治亞世界會議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計票時,看到一批沒有標記來源地、也沒有標記此前的處理地點的嶄新選票。這些嶄新選票上的候選人標記都整齊劃一,看上去很不尋常,「可能是由選票標記設備操作而成」。

「那些選票是嶄新的,紙張質感與其它選票不同——好像是準備用於缺席選票但一直沒有使用。」 沃爾斯說, 「我觀察這些選票時,估計約有98%是給拜登的票,只有2%張票是給川普的。」

另一名是民主黨籍證人卡洛斯·席爾瓦(Carlos Silva),他在迪卡爾布縣(DeKalb)也看到了同樣的嶄新選票。他在證詞中說:「我注意到這些選票的標記堪稱完美,所有都投給拜登。我聽到他們連續叫拜登的名字大約500次。」

證人羅賓·霍爾(Robin Hall)也證實,自己在富爾頓縣(Fulton)同樣親眼看到了那種可疑的嶄新選票。他說: 「這些選票填寫的太完美了,就像提前選好總統候選人印上一樣,看上去不像是在家填寫的。」

一位名叫黛布拉·費歇爾(Debra Fisher)的證人也作證說,自己親眼看到一些軍人選票和海外選票的水印是純灰色,不像其它選票是透明的,很可能是偽造的選票,而他看到的這些可疑選票,100%都投給了拜登。

還有3位宣誓證人作證說,他們看到一些投給川普的選票被放在拜登的那堆票裏,然後計票給拜登。其中一位證人甚至錄下了相關視頻。

幾位監票員證人表示,計票員並沒有按照法律規定的方式來驗票、唱票,而是自行其是,現場一片混亂。

「裝選票的箱子沒有標記,無人看管,隨便亂放。看上去毫無管控。」 監票員蒂芬尼·薩維奇(Tiffany Savage)說,「有一箱選票放在那兒兩天沒人管,其它選票箱就亂擺在那兒。選票箱只有空白標籤,輕而易舉就能拿下來換到別的箱子上。」

川普11月18日發推文重申,喬治亞州只有審查選票簽名,才談得上是真正的計票。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