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于文澤遭公檢法迫害 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遼寧省鞍山市78歲的法輪功學員于文澤多次遭到中共鞍山「610」人員、派出所警察、街道社區的騷擾綁架,非法抄家、關押、判刑等迫害,於9月11日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于文澤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鞍山市立山區深南派出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警察接回本地,身分證件被沒收。

2002年,于文澤去深南派出所索要身分證,被深南派出所一警察阻攔並威脅要把她送進監獄,此人正是當年去北京將她抓回來的「610」人員。

于文澤的老伴得知此事後,氣得去深南派出所理論,質問那個威脅于文澤的「610」人員憑什麼抓她,那人囂張地說自己是中共的忠實守衛者。

于文澤的老伴又找到深南派出所所長,問憑什麼扣押身分證還要抓人?深南派出所所長是個新來的年輕人,他說是鞍山市立山分局沒收了身分證。他自知此事確實理虧,只得讓步,最後讓于文澤辦了一個新的身分證。

因長期遭到街道社區和深南派出所的騷擾,于文澤的一家人無法正常生活,兒女提出來搬家。2002年7月,他們一家從鞍山市立山區深溝寺七區搬到了鞍山市鐵東區湖南大牌子附近居住。

2014年1月2日下午3點左右,于文澤因發法輪功真相小冊子被鞍山市鐵東區新興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非法抄家。警察搶走多本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她被體檢後證明身體不符合被關押的條件,被看守所拒收;2014年1月3日,家人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

新興派出所警察預謀綁架未遂

2015年7月21日上午10點20分,鞍山市新興派出所7個警察到于文澤家中要強行把她抓走。于文澤的老伴問警察是否有抓人的文件證明。一個姓張的警察說有,于文澤老伴拿過來一看是一張他們偽造在逃人員的登記信息表,上面造謠說于文澤取保候審後逃跑了。

其實于文澤一直都在家中,看來這是一場有預謀的綁架,上面連個公章都沒有。于文澤老伴氣得將文件撕碎扔到垃圾桶裡,並憤怒地說:「你們這是私闖民宅,你們在犯法!」

這夥人聽後慌慌張張地走出去,只留下兩個警察看守家門,其餘五個下樓後來回走動並打電話聯繫。于文澤老伴拿出筆和紙讓那兩個留下的警察寫出姓名和手機號、警號,他們不敢。

出去的幾個警察一直在打電話聯繫,直到中午12點半,才叫看守家門口的兩個警察下樓,他們全部上了兩輛警車後離開。

家屬將垃圾桶撕毀的文件重新粘貼起來,經核實,偽造在逃人員登記信息表的日期是2014年12月22日,誣陷于文澤的在逃人員編號為:T2103022269992014120102,經辦人是新興派出所副所長李寧和(滿)鑫(滿字不太清楚,需進一步核實),登記審批人為王松楠。

新興派出所警察長期監控蹲坑

2017年10月16日下午2點多,在中共召開「十九大」前,當地派出所又開始迫害于文澤。在湖南街莘英路401車站站點,于文澤被新興派出所提前蹲坑的五六個警察打倒在地。警察去搶于文澤的裝鑰匙的小包,于文澤不撒手,最後警察將包帶拽斷,並將她家的鑰匙搶走去抄家。

于文澤的老伴在家中奮力抵抗,新興派出所警察揚言不抄家不走,最後警察無法打開門,僵持了許久後撤離。

警察將于文澤拉到鞍山市中醫院檢查身體,她的血壓高到180多,警察不甘心就此放人,把送她到鞍山市第三看守所拘留所,看守所拒收。

後來警察又送她到鞍山市第一女子看守所。在那裡,她的血壓高到220到230,將血壓計打爆了一個。警察害怕了,但還是不放人,天天好言哄騙。于文澤絕食抗議,警察威脅要給她灌食。她因耳聾嚴重被送到醫院體檢,當時已76歲的于文澤還被戴上手銬、腳鐐,不允許被家人探望。

公檢法聯合造假 枉判4年

2017年10月24日,于文澤被鞍山市鐵東區檢察院非法批捕。鞍山市鐵東區檢察院的檢察員李霓和高欣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內哄騙于文澤:「您年歲大了,去我們那不方便,在這簽上字就放您回家。」紙是一摞空白紙,于文澤被騙在空白紙下方簽了多個名。

2017年11月7日,鞍山市鐵東區檢察院把于文澤構陷到鞍山市鐵東區法院;12月1日、12月18日,她被非法庭審。她本以為等著回家了,可沒想到自己卻上當受騙了。她被戴上手銬、腳鐐拉到法院非法庭審,因為她耳聾,聽不清在非法庭審中他們都說了些什麼。

當時到庭的有鞍山市鐵東區檢察院的公訴人李霓和高欣,以及于文澤家屬請的兩名律師。在場的有鞍山市鐵東區法院的法官高泰,兩名陪審員張曉復、徐德輝和書記員劉鵬。鞍山市鐵東區法院剝奪了她的家屬參與庭審的權利。

于文澤回到看守所後才知道自己被陷害冤判了4年,罰金1萬元。家人被威脅不許上明慧網曝光,上網就抓人、不許孫子升學等。

含冤離世

2018年1月8日,于文澤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身體出現嚴重病症,在其家人的擔保下,她被暫時予以監外執行。

從此,「610」、政法委、街道社區天天上門騷擾,每年要她必須去醫院檢查身體,不去就要把她送進監獄;期間她的兒子也受到威脅:如果他不配合,就送他媽去監獄。

于文澤稀里糊塗地被騙簽字,紙上記錄的都是2014年被非法抄家的資料書,三袋子全部都填在上面了。

她的身體被迫害得十分嚴重,她曾於2017年10月16日被新興派出所警察多人毆打,之後她的腰部損傷越發嚴重,導致子宮下垂、癱瘓在床。

後來為了減少腰疼痛,她只好在地板上躺著。2020年9月11日,在昏睡了4天4宿後,她在驚嚇和病痛中離世,那時她還在監外執行之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