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親自上陣 控賓州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美國大選已進入法律戰,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7日對法庭表示,他將代表川普競選團隊在賓州打官司,以阻止該州認證當前的舞弊選票結果。

據大紀元報導,朱利安尼在法律文件中寫道:「我,魯迪·威廉·朱利安尼,特此請求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中區地方法院允許我在該法院受任案件,我的全部行為都將受法律規則的約束。我不會違反法律,也不會將自己凌駕於法律之上。」

朱利安尼遞交文件大約30分鐘後,賓州中區法院批准了他的申請。目前還不清楚朱利安尼本人是否會在法庭上進行辯論。

朱利安尼曾任前聯邦檢察官,不能在賓夕法尼亞州聯邦法院系統從事法律工作,而需要得到法官馬修·布蘭(Matthew W. Brann)的許可才能出庭。

朱利安尼當天早些時候表示,賓州的案件能否翻盤取決於近70萬張「被偷偷計算的」選票。他對福克斯商業新聞說,「坦白說,這是一個我們希望看到進入最高法院的案件。在其它地方,我們可能會起訴至少八九個州。」

朱利安尼表示,「我相信我們在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已經累積了足夠多的證據。」

根據川普律師上週向賓州法院提交的訴訟書,部分縣區在評估郵寄選票時採用了兩級制度,這與選民到場親自投下選票的制度成鮮明對比。該訴訟說,通過州務卿的任意和非法行為,賓州建立了雙軌制的投票制度,導致選民在選擇如何投票時受到不同的待遇。

訴訟書說,第一種選票由選民親自前往投票站投下,符合《賓州選舉法》的透明度和可核查性要求;第二種則是通過郵寄發送的紙質選票,其規則具有爭議,不符合法律的透明度和可核查性要求。

川普律師指出,雙軌選舉制度不僅侵犯了原告受美國憲法保障的權利,也違反了憲法,即各州的選舉必須按照各州立法機構的指示進行。

自大選法律戰開打以來,川普律師團隊多名成員陸續受到恐嚇和死亡威脅,造成部分律師被迫退出訴訟。本週再度有川普陣營律師接到來自代表賓州州務卿凱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的律師事務所的威脅語音郵件。朱利安尼此次親上火線,代理賓州案件,捍衛在賓州的法律訴訟成果。

此前,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5日表示,他的團隊已記錄足夠多的非法選票,可翻轉關鍵搖擺州的選舉結果。他相信,整個總統大選的結果也將被「翻轉」。

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採訪時指出,那些關鍵搖擺州被媒體宣布由拜登贏得,而實際上都是由川普贏得。

他說:「在這些州中的每一個州,我們都有綽綽有餘的非法選票被記錄在案,足以推翻那個州的選舉結果。」

他還表示,在那些不允許共和黨監票員入內監票的關鍵地區,那些選票都屬於無效選票,並且許多證人都親眼目睹了選舉中的欺詐行為。

川普競選團隊中知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11月14日的推文中則強調,他已經看到了大量證據,除了郵寄選票之外,電腦投票系統也存在大規模的舞弊,欺詐者是逃脫不了責任的。

林‧伍德說,「不要相信媒體,媒體在撒謊,耐心等待。每一個謊言都會被揭穿。」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