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信號弱 爬樹上網課 大學生成國際網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受中共病毒影響,很多國家的學生不得不遠程網絡上課。而俄羅斯西伯利亞的阿列克謝,卻因此成了一個國際網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一看。

一片皚皚白雪,在一棵高大的白樺樹上坐着一位青年學子,他就是21歲的大學生阿列克謝

因爲中共病毒肆虐,阿列克謝所在的學校要求他們通過網絡上課。但是阿列克謝有時會缺課。爲了向教授們解釋–自己真的不是有意逃課,他拍攝了自己與衆不同的上課方式。

阿列克謝表示,因爲住在遙遠偏僻的西伯利亞,村子裏只有2G信號,網絡十分糟糕。爲了能更好的接收信號,他不得不爬上8米高的白樺樹。

這樣上上下下看上去很危險。雖然阿列克謝也可以找其它稍微矮一些的樹,不過,他卻對這顆樹情有獨鍾。

大學生 阿列克謝 : 「我選這棵白樺樹因爲它離我家近,它也是俄羅斯的象徵。而且我從來沒從白樺樹上掉下來過。但是我曾經從一顆楊樹上摔下來。」

阿列克謝平常也會拍一些關於西伯利亞村莊的生活的視頻,雖然也頗受歡迎,但是沒有一個能夠比得上這個「樹上求學」的視頻。阿列克謝不僅一舉成名,成爲了國際網紅,輿論壓力之下,他們村莊的網絡也因此會得到改善。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