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假新聞被唾棄 美國民眾稱讚大紀元時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日投票後,傳出各種舞弊現象,上週末美國50州民眾集會抗議拜登大規模舞弊,呼籲停止竊取大選。《大紀元時報》因堅持客觀、公正的報導事實真相,贏得讀者的信任,在遊行中受到民眾的廣泛歡迎,而美國一些所謂的主流媒體,因在這次大選中故意偏頗報導,扭曲事實、隱瞞真相,而遭到民眾唾棄。

2020美國總統大選存在舞弊現象,聯邦檢察官還在調查「大量」的投票違規行為的指控。

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11月7號擅自宣布勝選。美國所謂主流媒體無視於憲法規定,全面報導拜登勝選新聞,這個現象讓美國民眾相當憤怒,認為媒體串謀竊取選舉。

英文《大紀元時報》宣布法律訴訟未決之前,不會宣布選舉獲勝者。12號﹐在iPhone「報紙和雜誌類」免費應用程序排行榜上,英文《大紀元》已經高居榜首。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Patrick Basham﹕「毫無疑問﹐保守派的美國民眾在用腳投票﹐或用手機應用程序投票﹐正如他們現在﹐至少短期內﹐已從福克斯新聞轉向其它保守派媒體。」

11月14號,美國首都華盛頓DC挺川大遊行,抗議拜登大規模舞弊,呼籲停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參加活動的民眾來自各州,其中很多人是《大紀元時報》的讀者。

德州達拉斯民眾:「大紀元好像是我在美國媒體中唯一信任的一家了,我已經訂閱了,你們會從德州達拉斯的名單上找到我。謝謝你們的工作!」

馬里蘭州民眾福克納(Pamela Faulkner)說:「我喜愛大紀元因為他們講事實,而且公正。他們報導了我們國家實際發生的事情,他們直接認識到,我們不需要社會主義。我們要戰鬥,為先父們取得的自由而戰。謝謝你們的真相。」

馬里蘭州民眾路易斯認為,《大紀元時報》是美國最好的報紙。

馬里蘭州民眾路易斯(Paul Lewis):「關於大紀元,我認為她可能是美國最好的報紙,是唯一的一家講真話的報紙。你們有大量的記者挖掘最深層故事,然後寫出來。我也對中國感興趣,我們需要讓中國(中共)對他們所有的行為負責。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想讓美國變成中國。」

來自西澤西州的民眾感謝《大紀元時報》帶給他們真實新聞。

新澤西州民眾:「我看大紀元,鎖定大紀元,非常棒,應該讓更多人看大紀元,真的非常好。信息量大,講真話,不像其它媒體,她講真話。所以,我喜歡,非常好!」

《大紀元時報》記者在其中一個現場報導現場情況時,受到熱情的民眾歡呼。

美國民眾:「我喜歡這個人,我在Youtube上見過你,哇!大紀元時報。我喜歡你們,你們做得超級好。」

許多路過的民眾熱情高喊:我們喜歡大紀元時報。記者不得不中斷現場報導,接受他們的歡呼。

「哇!我們喜歡《大紀元時報》」

民眾表示,《大紀元時報》報導真相,提供事實和細節,就是他們需要的媒體。反觀美國那些媒體,報導大選的新聞都在攻擊川普,完全沒有客觀中立,像黨媒一樣。

美國民眾:「CNN是一個共產主義新聞媒體集團,CNN真是讓人噁心。」

美國這些所謂主流媒體在這次大選和民調機構一樣失真。14號活動當天,一家美國所謂主流媒體在現場做報導,遭到民眾抵制。民眾譴責主流媒體造假,圍著NBC記者大喊假新聞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