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美國新任國防部長針對中共軍隊表態

中共通過暗中出錢控制多米尼恩計票公司,操縱民主國家的選舉。而當西方國家陷入政治爭鬥、局勢混亂之際,中共便會從中漁利。最近中共解放軍在台灣海峽、南海、中印邊境的蠢蠢欲動,就是一個生動的例子。

幸而川普總統果斷解僱了一向溫吞水的前國防部長埃斯珀,換上有豐富軍事經驗的反恐中心主任米勒。針對共軍的動向,米勒在兩天前警告中共,美軍能夠在72小時內、把中共所有軍艦、偽裝成商船的武裝漁船,以及中共依為長城的潛艇如數摧毀

這是截止到目前,美國軍隊最嚴厲的警告:不要以為美國陷入病毒橫行、大選混亂,就圖謀不軌。一旦中共在台灣海峽、南海發動戰爭,必然會受到美軍毀滅性打擊

米勒防長並非吹牛。儘管中共最近幾十年來不遺餘力地剽竊、模仿美國的各種武器生產,美軍的技術還是遠遠超過中共解放軍的山寨武器,甚至擁有大量中共難以想像的新武器。

中共的數百艘軍艦,自然會被美軍的精確制導炸彈迅速消滅。中共的大量武裝商船,也經不起美軍集束炸彈的大面積攻擊。

而中共這些年瘋狂發展的潛艇部隊,雖然神神祕祕,但是估計其成就不會超過其航空母艦的製造技術,也就是低於俄羅斯潛艇的水平。

美軍的潛艇可以下潛到海面下600深處,是美國最後層次的戰略武器。美軍核潛艇可以在水下潛伏數月,完全擺脫敵對國家的監視。

而俄羅斯或中國的潛艇,雖然多次吹牛說可以下潛到1200米的海洋深處,但是沒有經過國際驗證。有時候俄中潛艇下層僅僅百米,艇身就扛不住巨大水壓,而塌陷。俄中潛艇多次發生艇毀人亡的事故,都是因為技術不過關。

而另一方面,米勒聲稱可以在3天內摧毀中國所有潛艇,則顯示美軍已經掌握了在全球範圍內,監控所有海洋潛艇的先進技術,使僅僅因為隱蔽性好,而才有軍事價值的潛艇,在與美軍作戰時已經失去存在意義。

米勒這番表態,非常具有針對性。因為兩天前,中共國防部宣稱,他們從內地發射的導彈,經過數千公里飛行,準確擊中南海的兩處海上移動軍事目標。

這顯然是警告美軍,趕緊離開危險的中國周邊地區,因為共軍已經掌握精確制導技術,能夠對美軍在南海的航空母艦、驅逐艦、導彈火力艦構成威脅。

從歷史上看,前蘇聯與現在的中共國都是愛用欺詐與恐嚇的軍事戰略,經常吹噓自己已經掌握某種先進武器,但是過了幾年,往往會被西方證實都是誇大其詞。

這回米勒防長的迅速回應,顯示美軍根本就不相信中共具有精確制導技術。何況即便有一點兒,美軍也不在乎。因為美國的薩德反導系統,就是攔截這類中遠程導彈的。美國海軍的宙斯盾,則是第二道防線,足以摧毀任何飛向美軍的導彈!

大紀元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