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前律師楊斌探望王藏家屬被抓

廣東前律師楊斌11月13號前往雲南,探望被關押的異議詩人王藏的家人,結果被警察雙手反銬帶走,關押近7小時。王藏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今年5月被警察從家中帶走,其妻子王麗也因替夫喊冤而被逮捕,目前雙雙被羈押在楚雄看守所,家中四個年幼的孩子失去父母照顧,與奶奶相依爲命。

江蘇訪民遭非法拘禁 發視頻求救

江蘇南通訪民瞿华夫婦11月12號在網上發視頻求救,說因爲自家店面和住房被地方政府強拆,夫妻倆人成為訪民。地方政府為防止他們去上訪,僱人每天24小時監視他們,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從今年9月20號起,至今已經50多天。希望外界關注。

籲結束一黨獨裁 江蘇青年冤獄期滿獲釋

大陸90後青年祁怡元,因聲援被捕維權律師、呼籲結束中共一黨獨裁,2018年11月被抓,今年4月被北京西城區法院以「尋釁滋事」判處有期徒刑兩年,11月10號,刑滿獲釋,目前已經與父親一起返回江蘇老家。

武漢軟件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湖北武漢市光谷軟件園的飛速創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拖欠裝修工人工資,11月12號,工人到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