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促喬州驗證選票簽名 州務卿被告上法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美國喬治亞州從週五開始手動重新計票,但仍未驗證簽名。川普總統要求驗證郵寄選票上的簽名,同時川普團隊律師將喬治亞州務卿告上了法庭。

喬治亞州是川普團隊提出法律訴訟的6個戰場州之一,擁有16張選舉人票,拜登和川普在喬州的差距只有0.3個百分點。從13日起,該州已開始針對近5百萬張選票進行重新手動計票。

但川普週六在推文中說,喬治亞州正在進行的手動重新計票是在浪費時間,因爲他們沒有進行簽名驗證。喬州應該取消重新計票,直到他們允許驗證簽名爲止。

代表川普團隊在喬治亞州監督重新計票工作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週六表示, 如果不核實缺席選票和信封上的選民簽名,該州將無法正確認證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

與此同時,川普律師團隊的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將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及該州選舉委員會成員告上聯邦法院,指其違反憲法。林伍德稱,州務卿和選舉委員會無權改變缺席投票的計票方式。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