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全美聲援 內華達州民眾州府集會 呼籲停止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響應在全美五十個州州府同步舉行的停止竊選集會活動,11月14日週六內華達民眾聚集在內華達州府前抗議竊選行為,呼籲公平選舉,聲援川普

我現在在內華達州的卡森市,我們可以看到活動現場的氣氛非常的熱烈,很多民眾站在道路兩旁揮舞著旗幟,而過往的車輛對他們鳴笛致意。

很多民眾是當地居民,也有民眾從外地趕來比如雷諾(Reno),他們有的是一家五口,也有的是和朋友一起過來,有白髮蒼蒼的老人,也有幾歲的孩子,手裡拿著支撐川普的標語。

人群中很多人說:支持川普,希望川普能夠再任期四年,並且希望美國能夠再次偉大。

我們知道內華達州也是川普和拜登決戰的六大關鍵州之一,這裡有六張選舉人票,而內華達州已經爆出很多關於選舉舞弊的問題。

內華達州居民Beverly Colline:「他們在內華達州投票站,發現發生了一些欺詐行為,他們還發現了死者和其他來源的選票,因此我們絕對應該看看內華達州的欺詐行為。」

很多民眾表示他們活了這麼久,從來沒有見過美國發生這樣的事情。

內華達州居民Victoria Galbraith:「我簡直不敢相信選舉過程中發生了什麼,我從18歲起就每次投票,但從來沒有發生像現在這樣的投票。」

所以民眾表示對於這次選舉舞弊的行為,必須要站出來說不!

內華達州居民Madison:「是時候站起來說我們不會被逼迫,也不會讓這種虛假的選舉通過,所以我們為美國和內華達州站在這裡。」

內華達州居民John Wilson:「我相信這是為這個國家的未來而戰,我們是否要繼續繁榮發展並繼續前進,還是我們要朝另一個方向前進,朝著像一種像馬克思主義統治,都是你個人的自由。」

內華達州居民Shannon Hill:「這個國家必須進行基層的革命,才能回到我們曾經的生活,回到真相。」

只有當這種舞弊的行為被阻止的時候,才能保持美國繼續的偉大。

這是新唐人記者景雅蘭在內華達州首府卡森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