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密歇根萬名死者選民名單 「百歲壽星」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週五(13日),密歇根州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參選人邁克·德特默(Mike Detmer)通過推特告訴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 ,他掌握了密歇根州「參與」了這次大選投票的近1萬名死者的選票。外界預計,這些選票將成為該州存在嚴重選票欺詐的鐵證之一。

週五中午,德特默的推特帳號@DetmerMike向川普的推特帳號 @realDonaldTrump發送了一份名單的截圖。他說,自己已經把相關的完整名單轉發給了川普競選團隊。他在帖文中告訴川普:「 現在,我掌握了將近1萬名死者的完整選票,這些選民為密歇根州的拜登投了票。 」

(推特網頁截圖)

德特默曾代表密歇根州第8國會選區參與競選美國眾議院議員,但未能在共和黨黨內初選中取勝。

密歇根州是美國大選的關鍵搖擺州之一。在這次大選中,出現了涉嫌大規模舞弊的情況,包括註冊選民激增、超過了該州符合投票年齡段的公民總人數;投票中心內部或存在系統作弊;大量死人「投票」等各種亂象。

據大紀元報導,密歇根州有1萬多已經死亡或懷疑死亡的居民進行了「郵寄投票」。

該報導援引Big Data Poll的數據指出,在密歇根州的郵寄投票數據庫中,通過社會保障死亡指數(Social Security Death Index)確認,已死亡的約9,500名居民已「進行了投票」;此外還有將近2,000名「百歲老人」投票,但這些人的名字卻不在已知的在世百歲老人名單上。這些數據表明,有人冒用這些過世人士的名義進行投票欺詐。

密歇根州州務卿的發言人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死者投票無效,即使選民投了缺席選票,但是在大選日之前去世,也是無效票。」

此外,密歇根州去年12月發布的最新人口普查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7月,該州的人口數為9,986,857,而據美國無黨派獨立組織「世界人口觀察」(World Population Review)估計,2020年該州人口約為10,045,000人,而其中18歲以上的人口不到80%。

也就是說,該州符合投票年齡段的人口應為780萬左右,其中還有部份人可能是不具有投票資格的移民。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密歇根州選民信息中心對外發布的訊息卻顯示,該州有810萬選民註冊參與2020年大選,這個數據超過了該州符合投票年齡段的公民總人數。

美國保守派政府監督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今年9月發布的研究報告也曾指出,美國有29個州的353個縣選民登記率超過100%,註冊人數比實際符合投票年齡段的公民多出180萬人。

這些匪夷所思的反常數據的背後,顯然隱藏著大規模的投票舞弊行為。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