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非法選票數量 已足夠翻盤賓州密歇根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美國大選大量作弊證據曝光。日前川普(特朗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表示,在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都已經找到數十萬張非法選票,足夠翻轉兩州的大選結果。

週四(12日),朱利安尼在福克斯新聞受訪時指出,已找到的非法選票的數量,足以翻轉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夕法尼亞州和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歇根州

他說,川普團隊找出的非法選票數量,在賓夕法尼亞州,有多達約62.3萬張;在密歇根州,約有32萬張。這個數量,遠遠超出翻轉賓州和密歇根州選舉所需的選票。

拜登已宣布贏得賓州和密歇根州。但在賓州,拜登僅領先川普6萬票;而在密歇根州,拜登領先14.6萬票。

此前,川普陣營就已宣布找到數十萬非法選票,包括找不到簽名、「死人選票」等等。此外,還存在大量銷毀川普選票、計票軟件修改投票等選舉欺詐行為。

在朱利安尼受訪的同一天,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的採訪。他表示,內華達州關閉了檢查郵寄選票簽名的機器,而未接受驗證簽名的選票理應視為廢票。

「在內華達州,他們有機器來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沒有簽名的郵寄選票被視為廢票。但用於驗證簽名的電腦基本上被關掉了。」格雷厄姆指出,不管有沒有假的簽名,內華達州選舉部門都接受了這些選票,而「他們(川普陣營)很可能會勝訴。」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