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青島即墨教師遭強拆 維權被打壓

山東青島即墨教師管曉燕,因抵抗強拆,長期被當局迫害。11月10號,管曉燕的拆遷協議糾紛案在青島鐵路法院開庭審理,但法官不按照法庭審理程序開庭,多次阻止她的發言,並強行休庭,強行結束庭審。

江蘇維穩人員砸壞訪民殘疾車

江蘇鹽城市大豐村民朱堅強,八年前被村霸逼簽空白拆遷協議書,遭暴打導致終身癱瘓,今年又被停付藥費和護理費,當局爲了阻止他上訪,日前派維穩人員當街砸壞了她的殘疾車。

公民記者張展被控「編造謊言」

上海公民記者張展因在武漢疫情期間報導真相而被起訴,11月9號,張展媽媽向律師透露,國保告訴她說,張展在武漢時「編造謊言」,指稱政府對武漢市民普遍進行核酸檢查時收費、和封城期間小區保安給住戶配送的是腐爛變質蔬菜。公訴方建議對張展量刑五年。

重慶四訪民案庭審 數十人旁聽受阻

重慶劉富祥等四訪民涉嫌妨礙公務罪、尋釁滋事罪一案,11月11號,在巴南區法院開庭審理。當天有數十名重慶公民欲到庭旁聽,但全部被阻止進入法院。據瞭解,庭審中法官不允許劉富祥和律師充分發言,劉富祥當庭解除代理律師抗議,迫使庭審終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