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中南海核心官員倒戈 籲美國認清中共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美國大選敏感時刻,中共體制內官員傳出倒戈的聲音。中國民運人士王丹12日說,曾在中南海核心部門工作30幾年的朋友,呼籲美國認清中共的邪惡。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12日在臉書發文說,「我有一位長輩朋友,在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工作了30年,在中共核心機關歷經幾朝,見證了中共幾十年的內部決策和施行。」

王丹說,這位朋友看到他在討論美國未來的對華政策,在推特上給他留言:「我在中共最高決策部門浸淫30多年,深諳中共。」

這位朋友表示:「幾年前我就說,如果美國政界意識不到中共之邪惡,如果美國政界沒有將中共視為你死我活的對手(絕不僅是對手),如果美國民眾沒有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意志,(並非和中國合作共贏),那美國、甚至全世界將為今天的短視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

王丹說,這番話是這位朋友在中共核心部門工作幾十年積累的心得,真希望西方國家,尤其是美國政界,能夠聽到他的忠告。川普和習近平,究竟是誰,對全球民主構成更大的威脅?請大家自己判斷。

(臉書截圖)

王丹的這位朋友網名為「蒲氏」,他12日在推特發文說:「我幾乎見證了中國所謂的經濟奇蹟的全程,有機會我將向大家講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今日中國的前世今生。是該讓人們(特別是西方政屆)夢醒的時候了。」

2020年以來,由於中共隱瞞疫情且採取戰狼外交,引來以美國為首的世界聯盟圍剿,中共政權陷入前所未有的內外交困危局。體制內官員紛紛倒戈一擊

在「蒲氏」之前,黑龍江省雞西前副市長李傳良8月份也公開批評中共體制就是中國最大的問題。

他說,中共獨裁專政,失去民間、社會與國際的監督,許多政策不符合民意, 不合乎現實。在中國這麼多人冤民,代表政府官員有很大的問題,中共體制就是中國最大的問題。

李傳良表示,他要實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李傳良之前,中共黨校退休教授、紅二代蔡霞5月以来,多次公開批評中共體制。她說中共是「政治殭屍」,習近平是「黑幫老大」,共產黨沒有合法性,美國正在與中共脫鉤,中共體制必須廢棄等等。

蔡霞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談到,「紅二代」們也質疑中共政權的合法性。甚至有紅二代說:中國共產黨自1920年誕生和中華民族這百年來走過的路,其間有怎樣的歷史邏輯、歷史聯繫值得好好反思。

蔡霞也還曾談及,中共黨內,就連「習家軍」和習也不是一條心,不願跟習在維護中共專制上跑到黑。

2020年美國大選期間,中國資深人高瑜也談到紅二代,她說,所在的微信群裡,幾個群都是紅二代,有軍隊的,因為她先生、弟弟都是軍隊的。自由知識分子和這些紅二代,都是一邊倒的、壓倒性地支持川普總統,他們熱衷於傳播及收看這些訊息。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中共體制內人士也表示,這些紅二代大都是因為習近平才支持川普,因為只有川普領導的美國才能制約中共。

2020年以來,從體制內官員,到紅二代、地產大佬任志強,再到足球名將郝海東夫婦,再到蔡霞、李傳良,以及中共前青海政協委員王瑞琴實名要求中共人大罷免習近平等等,體制內人士紛紛站出來倒戈一擊

有分析認為,中共已經眾叛親離,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體制內人士調轉槍口,反擊中共。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