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 大園展區千人體驗拔蘿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2020桃園花彩節大園展區,日舉辦拔蘿蔔活動,吸引千人體驗,場面十分熱鬧。一起去看看。

遊客:「嘿喲嘿喲拔蘿蔔!」

抓著蘿蔔葉,左右搖動鬆土,再用力一拔,土裡的蘿蔔就出來了。桃園花彩節大園展區,舉辦「千人拔蘿蔔」活動,遊客攜家帶眷體驗一日農夫,不只滿載蘿蔔而歸,現場還可體驗手作蘿蔔糕。

遊客:「滿好玩的,重拾以前小時候的回憶。」

遊客:「第一次體驗,很新鮮。」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下田,與遊客一起拔蘿蔔,大豐收後如何料理?市長也推薦可拿來做蘿蔔糕、菜脯,或是煮蘿蔔排骨湯等,進一步體會農家美食。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個蘿蔔有分大小,這個是白玉蘿蔔、小蘿蔔,農事體驗是我們很喜歡的方向,希望這次千人拔蘿蔔,讓大家食農教育做得更好。」

大園溪海休區生產作物豐富、瓜果生產很多,也是花卉產區。今年大園花彩節以「可食地景」為主題,種植稻米、蘿蔔、香草等食用作物,還種植6公頃的各式草花,以及白色蕎麥花田,展區活動直到11月15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