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歐盟將在週二對亞馬遜提出正式的反壟斷指控,指其扮演雙重角色,一方面爲零售商提供網絡銷售平台,另一方面又作爲零售商出售相同商品與其競爭。亞馬遜因其市場壟斷地位在許多國家都面臨反壟斷調查。

英國第三季裁員數量達歷史記錄,三個月內共31萬4千人失去工作,比第二季度多出18萬1千人。失業率也上升至4.8%。上週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被迫將疫情休假計劃延長至3月底,該計劃將提供80%臨時下崗工人的薪水。

由於疫情在各地爆發,阿迪達斯預計年底三個月的銷售將下滑。第三季銷售額下降了3%,至59.6億歐元,營業利潤下降12%。第四季有10%的零售店因疫情關閉,公司預計銷售狀況與第三季持平。

週一,德州南部地區法庭批准了一項交易,以挽救JC Penny公司免於疫情大流行而引發的破產訴訟。這將使這家118年歷史的零售店在即將到來的假期之前擺脫破產保護,並保住約6萬個工作崗位。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