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司法委員會:將調查投票違規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在接到美國賓州一郵遞員指控選票日期被倒填的宣誓證詞後,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六(7日)表示,該委員會將對本屆總統大選中「所有可信的投票違規指控」展開調查。

格雷厄姆在一份聲明中說:「必須對所有關於投票違規和不當行為的可信指控進行調查,以確保2020年選舉的公正性。我不允許掩蓋對投票違規或不當行為的可信指控。」

格雷厄姆說,他將呼籲司法部調查該郵政工作人員的指控,並要求郵政局長也對這些指控進行調查。

賓州伊利(Erie)的郵遞員理察·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在其宣誓證詞中,指控其老闆欺詐。

霍普金斯說:「據我對賓州法律的了解,在賓州,選票必須在2020年11月3日大選日晚上8點之前蓋上郵戳,但郵政局長魏森巴赫(Rob Weisenbach)指示我和我的同事揀出選舉日之後到達的選票並交給他。」

霍普金斯還說,自己無意中聽到魏森巴赫告訴另一主管,他正在將晚到選票上的郵戳倒填日期,為的是讓這些選票看起來像是在11月3日收集的,「儘管事實上它們是在11月4日或以後收集的」。

魏森巴赫和拜登競選團隊發言人均未立即回應福克斯新聞的置評要求。

美國郵政總局(the Postal Service)新聞發言人戴維·帕滕海默(David Partenheimer)表示,該機構於週五首次獲悉這些指控。

「它們被立即提交給美國郵政調查局(U.S. Postal Inspection Service )和環境巡查辦公室(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此事仍在調查中,」他說。

格雷厄姆認為,郵寄投票暴增使郵政總局在選舉中的作用比平常大得多。

他說:「鑑於近期出現如此大量的郵寄投票,這將需要監督。選舉結果不是由媒體決定的,而是經過認證的、準確的選票計數。在認證最終結果之前,賓州官員應該認真對待霍普金斯先生和其他人的指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