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駒:為川普流淚的人與驚心動魄正邪大戰

在這次美國大選中不斷有人爆料,發現計票有舞弊行為,美國公民在為川普遭遇的不公而流淚,也在為那張被玷污的神聖的選票而吶喊!選舉舞弊會讓民主自由的燈塔蒙上陰影,將如何照亮世界?普世價值受到衝擊,如何成為引領世界的標竿?這是白宮與美國公民的大事,也是中國人民和全世界的大事!人類社會的邪惡勢力肆意狂奔,是該矯正這桿傾斜天秤的時候了,一場正邪大戰在所難免!

華人看到的舞弊

一位美西地區的華人工作人員,打電話向NTD媒體爆料,發現計票有舞弊行為,她非常悲傷的哭訴,他們搞舞弊傷害川普;底特律的一位華人監票員義工也向NTD公開爆料,發現計票大廳的諸多疑點;此外,作為點票監督員的密歇根州華人保守聯盟主席Gary Yang,也公開向NTD媒體爆料,在計票大廳發現多處質疑,最後計票的時候,監督員全部都不能進入現場,甚至門窗都被遮擋起來。

同時人們也發現在威斯康辛州也出現詭異的計票曲線,當大家進入睡眠時段,拜登的計票曲線突然直線上升。此外,在出門投票的關鍵時間,突然出現神祕電話,讓公民們待在家裡保持安靜。

這次選舉投票已經明顯出現舞弊端倪,有人說是家族利益之爭、是黨派之爭、也是價值觀之爭。也有人說,拜登是中共的代理人,其兒子電腦門,讓世人知道拜登家族驚人的腐敗和醜聞,因此,他們害怕正義的川普,也害怕要準備滅掉共產主義的川普團隊,才會如此不擇手段的爭奪美國總統位置!

中共是舞弊的領頭羊

選舉舞弊,在共產主義的極權國家來看,再正常不過,從基層選舉到最高層的中南海,都普遍施行暗箱操作,人民看到的只有那些不能代表人民的、黨的舉手機器,和那一堆見不得陽光的數據,被黨洗腦的中國人民,對這些舞弊現象早已經麻木,許多人會覺得,中共不搞舞弊反倒都不正常。

這方面中共也成功的當上了領頭羊,並且向正義世界滲透邪惡價值觀,試圖引誘美國和國際社會各界,拉人下水站在中共邪惡一方,那些被邪惡滲透的個人和團體,一直在幫中共站臺,在國際機構上為中共的邪惡利益舉手投票,他們難以發出正的信念,哪怕在慘無人道的強摘器官面前,在中共病毒傳播的關鍵時期,也可以視而不見,不講真話,無動於衷,使其中共的邪惡理念大行其道。

世界遭受過許多劫難,都沒有道德淪喪那麼可怕,當世界普遍失去維繫正常人類道德價值觀的時候,人類將會遭受更加恐怖的災難。

傾斜的天秤與正邪大戰

美國歷史上出現過多次總統大選的爭議,無論傑克遜還是林肯,都被認為是傑出的美國總統,但是他們都遭遇過總統大選的挫折,因為他們要解決一些社會的痼疾問題,就必然要觸及另外一些人的利益,就會發生雙方的較量。

而這一次,川普要解決貿易公平問題,以及維護傳統價值觀、意識形態和信仰等問題,就會觸及一些人的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甚至中共的利益,其利益集團就會鋪天蓋地的站在川普的對立面,四年前的川普上任後,一直在雙方的較量中一步一步走過來,這次的總統選舉就進入到一個新的高潮。

其實,雙方透明公平的競爭和較量都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如果把門窗都封起來,不讓外界看到點票情況,以及出現其它各種見不得人的小動作,這與中共黑箱操作的舞弊行為有何異?美國民主黨頭號人物稱,無論點票如何拜登都要進白宮,這與中共指定某人必須進中南海有何異?

這次大選已經出現如此大面積的舞弊,也許是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200多年前美國建國之初,就確立了普世價值作為公民共識和社會道德底線,投票是美國公民最神聖的權利,在正常社會的美國一旦出現選舉舞弊行為,那份神聖性就被玷污,舞弊就不僅僅是普通的道德問題,而是邪惡向正義挑戰,就是把中共那種邪惡的價值觀當成了祖師爺。

正邪同存於世間,神在創造人類的時候,就賦予了人的道德標準,人類社會就必須遵循相關的道德準則,美國作為維護世界正義和秩序的世界警察,是神賦予的,如果美國社會自身都出現道德敗壞,與邪惡的共產主義同流合污,世界正與邪的天秤,就將發生嚴重傾斜,世界就將出現嚴重敗壞,人類就將面臨自我毀滅的危險境地。

所以必須有股正義力量去不斷的矯正,去維繫正常的人類生存空間,這個過程就會觸及到邪惡勢力的利益,而發生正邪大戰。

人類社會的邪惡勢力正在中國社會和全世界肆意狂奔,人類社會道德的下滑到了非常危險的境地,是的,川普時代是該矯正這桿傾斜天秤的時候了,一場正邪大戰在所難免!每一個人都在其中,它不僅是白宮的較量,也是美國人民的選擇,同時,也是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的選擇和站隊。

人們看到了川普鞠躬盡瘁的工作而將所有總統報酬都捐獻出去的人格魅力;也看到川普感染病毒,不惜個人安危,甘願用自己身體做實驗的英勇氣概,而沒有得到左派媒體的一分頌揚和讚許,反倒對川普處處釋放流言蜚語。

人們看到了那些手捧聖經的信徒在支持誰?也看到那些會施魔法的巫師又在支持誰?站在前臺的是川普與拜登的較量和競爭,背後卻是神與魔的大戰!人們能夠看到的是反對共產主義與支持社會主義價值觀的對峙,而背後卻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

川普最終會戰勝邪惡

過去的四年,美國人民開始認識了川普,為他默默的奉獻精神和偉大人格而感動流淚,正如那位華人工作人員的哭訴,盡在不言中,美國的正義民眾,也為那些沒有道德底線的人而憤怒,也為那些迷茫中的人和利益集團而吶喊!

川普政府非常清楚,只有解決共產主義這個邪惡根源,才能讓世界不再受到瘟疫和核戰爭的威脅,也能夠解救高牆下的中國人民,同時,川普團隊也必將維護美國民主國家體制的燈塔,讓自由民主之光永遠照亮世界,永遠成為世界各種體制的標竿,因此,這次大選不僅是美國人民的大事,也是全世界的大事,更是中國人民的大事。

川普不為名不為利,就是為那一份正義而來,如果讓認同共產主義邪惡價值觀的人來當選美國總統,一個擁有家族腐敗的美國總統,會給正義的美國人民領向何方呢?如何引領世界和維護世界正常秩序呢?美國人民不答應!世界人民也不答應!川普政府也絕不答應!

邪惡來勢洶洶,正邪大戰驚心動魄,川普雖然受到傷害,相信川普不會被擊倒,也相信他是神選之人,經過一陣的傷痛後,最終會反敗為勝,以維護美國的民主價值和每一位選民的那份神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