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7,100萬張合法選票 史上現任總統最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尚未全部開票完畢,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聲稱跨過當選門檻所需選舉人票,自稱獲勝。總統川普7日(週六)推文強調,他贏得選舉,獲得7,100萬張合法選票,並控民主黨大選舞弊,將在9日提出法律行動。另有近40位共和黨國會議員發起連署,致信給司法部長,要求對可能的大選舞弊進行調查。

川普下午4時從高爾夫球場回到白宮後推文說:「監票員不被允許進入計票房間。就在我們的監票員不被允許監督的情況下,我贏了選舉,獲得了7,100萬張合法選票。(這種事)從未發生過,數以百萬計的郵寄選票發給了他們從未索要的人!」

在緊接再推文中寫道:「7,100萬張合法選票。現任總統中有史以來贏得最多的一位!」

川普表示,大選遠遠沒有結束,指責拜登「急不可耐、錯誤地把自己視為大選贏家」,痛批媒體,指決定勝利者是「合法選票」,而不是新聞媒體。並宣布,將在週一(9日)起採取全面法律行動。

川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六在費城接受CBS新聞採訪時說,川普不會認輸的,因為現在已發現「至少60萬張選票出現問題」。

白宮發言人暨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凱利‧麥肯尼納(Kayleigh McEnany)週五(11月6日)下午連續發表數條推文,介紹已經觀察到選舉亂象。

「在密歇根州,有些跟具體違規行為有關的嚴重問題必須要回答,如果這不是徹頭徹尾的欺詐的話。

在羅切斯特山莊(Rochester Hills),2000張選票被錯誤地重複計算給民主黨人;

選舉工作人員穿著民主黨候選人拜登(Biden)的T恤衫,並在共和黨選舉觀察員被要求撤離時鼓掌;

無黨派的郵局舉報人被指示,接收沒有日期的選票、蓋上選舉前的日期,然後計入選票;

在韋恩縣,選舉工作人員擋住窗戶,剝奪外界監督的合法權利;

數以百計的選舉監票員因報告受到恐嚇;

成打的來自錯誤選區被拒的選票又被重新計入;

已被檢過的損毀選票也被計入;

選票重新塞入制表機再計入;

必須調查!」

同時,美國國會近40名共和黨議員連署致信司法部長巴爾,要求他對此次大選舞弊指控展開正式調查,以確保美國大選的公正性。

這封正在連署中的信函,在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的推特中顯示,包括他至目前一共有39位議員加入連署,且連署人還在增加中,要求調查選民舞弊的指控,並確保在這次選舉中只計算所有合法的選票。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