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演唱會驚傳意外 李榮浩著急關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歌手楊丞琳出道20年,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但她中途分享其實自己在演唱完第一首曲目後,因為踩空不慎摔倒,幸好身旁的工作人員反應靈敏,緊急將她接住,才不至造成太大的傷勢,目前已無大礙。得知愛妻摔傷意外的李榮浩相當擔心,也在微博寫下長文,表達關切。

據《中央社》報導,楊丞琳演唱會上唱完第三首歌曲後,先是與現場歌迷打招呼,接著對粉絲坦言: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分享,雖然工作人員希望她別對外透露,但楊丞琳仍希望自己可以對現場觀眾坦白。

楊丞琳向粉絲坦承:「剛剛唱完,發生我20年來第一次的意外,我剛剛竟然從高台跌下來!」也透露自己的手腳全部擦傷,「我一直覺得踩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20年的演唱會就第一次踩空。」楊丞琳表示:「希望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害怕。」並坦言,第一首歌演唱完準備轉場第二首歌時,因為不慎踩空,從兩層樓高舞台摔下一層樓,幸好有反應快的工作人員接住她,才讓傷勢無大礙,演唱會也能順利進行。

得知愛妻意外摔傷的李榮浩相當擔心,他在微博寫下長文,表達關切:「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說了她幾次,練舞練到手臂關節腰關節發炎,不吃藥手抬不起來(今早的事)。」

雖然李榮浩心裡非常緊張,但對於楊丞琳的敬業表演表示相當佩服,也分享了演唱會的片段,並豎起大拇指比讚「看著跳舞的她,我意識到她早已經忘了自己內外都受傷的事情了,那些生理上的疼痛根本不會影響到她,大半年的練習都要完美的表演出來了,我替她覺得開心」。

獲知妻子演出摔傷後,除了擔心還有一些生氣,李榮浩最後表示,自己以楊丞琳為榮,並隔空對愛妻甜蜜喊話:「我想對她說,你的演唱會真的很厲害!」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