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段子:美國人中國人朝鮮人談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美國大選牽動全球億萬人的心。6日大選結果仍沒出爐,大選夜原本川普(特朗普)在多州領先,但轉瞬間被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詭異反超他。他批評大選作弊,已提起法律訴訟。網友搞笑段子調侃美、中、朝等各國的選舉。

段子:各國民眾談大選

美國人曾誇耀說:「我們下午投票,晚上就知道誰是總統了」。
中國人淡定說:「我們今天投票,可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誰了」。
朝鮮人蔑視地對美國人和中國人說:「我們不用投票,小時候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臉囧像地說:「我們一直在投票,就是不知道是誰當首相」。
俄羅斯人淡淡一笑:「我們總統當累了當總理,總理當累了當總統」。

一個古巴人疑惑地看著各位,弱弱地問:「哥,領導人還能換啊?」
伊拉克人大聲回答說:「能換,怎麽不能換!自己不換,美國人給你換」!

段子:中國人談美國大選

「得山東者得天下,因為有濱州(賓州的諧音城市)和德州(同名城市)」;也有中國網友把中國版圖,塗上代表美國共和黨的紅色,指川普拿到了中國270張選舉人票及近14億張的選票。

(視頻截圖)

段子:美國大選生變

美國人曾誇耀的說:「我們下午投票,晚上就知道誰是總統了」。但今年美國人恐怕得改成:「我們一個月前就開始投票,但是投票日過後一個月,我們還是不知道總統是誰?」

2016年美國大選當天,希拉里早上出門時對克林頓說:親愛的,今晚回來就兩個總統睡一張床了。晚上希拉里回來,克林頓問:是叫川普過來還是我過去?

中國人談2012年美國大選:一個非洲黑奴的後裔,父母雙亡,沒有任何家族背景,他爸不是李剛,他也沒有紅十字會的乾爹,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民眾的支持,成為總統。什麼是美國夢,奧巴馬就是美國夢的代表。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