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美大選現異常 誰在攪混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昨天(11月3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不眠之夜。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揪著很多人的心。結果很意外,卻也在意料之中。本來昨天晚上已經很清楚的結果,被那些左派硬生生做出了沒有結果的局面。

當晚川普勝券在握 主流媒體不報

我昨天(3日)跟大家說川普總統大獲全勝沒有騙大家,川普總統的確是大獲全勝,他自己也說他大贏。有些人說,都沒有完成計票,怎麼可能大贏,實際情況是,從各州註冊選民人數,已經計票的百分比,和川普領先的票數占百分比,就可以推算出,剩下的選票已經不足以影響結果。這個時候川普總統才說他大贏。

但是很奇葩的一幕出現在美國,就這樣一個十拿九穩的結果,如果你從各大網站和媒體去看計票結果,那看到的是拜登的選舉人票領先,直到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真實的情況是,川普總統昨晚已經是勝券在握,拿下了22個州包括佛州、德州,連賓州也遙遙領先70萬票。民主黨的囊中之物比如蒙大拿州都被川普拿下。原先預料的6個最關鍵的「搖擺」州,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和北卡羅來納州,除了亞利桑那州被民主黨拿下,其它的川普總統都處於優勢。即使是亞利桑那州,川普總統也說是非常可疑,看著戰況好得很,突然就急轉直下變成了藍色。

就是這樣一種對川普有利的戰況下,美國各大網站和主流媒體竟然沒有一家真實報導戰況,到了後來,索性都不更新了,開票情況就一直停留在對拜登有利的數字。

連福克斯新聞也未發布預測川普贏得主要搖擺州比如佛州、賓州、喬治亞州的消息,之後卻不斷直播民主黨包括拜登、佩洛西他們的聲明。有人說,「福克斯今天比CNN表現還差。」

川普發推說要宣布大勝 推文被封殺

而計票還沒有結束,佩洛西就宣布已經保住了白宮。今天(4日)更是,社交媒體就更加猖狂,川普總統在凌晨過後,發推說要宣布大勝,推文卻被封殺。理由是總統的推文有爭議,可能會誤導大選和影響其它民事的進程。

什麼時候推特變成了大選的裁判?幾天前在國會聽證的時候,多西還說推特不會干預大選,現在各種不讓人發聲、審查推文內容、決定民眾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可以說是直接干預選舉。

實際上,整個美國的輿論就是這樣引導的,讓全世界認為還沒有完成計票,目前結果是拜登領先。

川普總統發推說,「我們贏了他們很多,但他們試圖偷走我們的選舉。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投票結束後不可以再投。」

雖然按法律,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賓州的郵寄選票可以滯後幾天,但是在只剩下不到10%選票未計的情況下,結果已經非常清楚了。這3個州代表46張選舉人票,其中密西根州有16票,賓州有20票,威斯康辛州有10票。拜登指望的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都遠遠落後於川普。

川普總統接下來在白宮對支持者發表選後感言,他說,我們贏得了這麼多州,有些州都出乎他的意料,不在計算之列。他列舉了佛州、喬治亞州、北卡、賓州、德州等都是大獲全勝。可是當民主黨發現他們要輸了時,他們突然說要上法庭,對這些選票表示質疑。拜登發表電視講話說不承認搖擺州的選舉結果。

川普總統說,看看這些數字,佛州、賓州甚至喬治亞州都領先幾十萬的選票,而剩下的不到5%或者7%,無論如何都不可能翻盤。本來可以好好慶祝一下的勝利被他們攪黃。

「川普領先」選情一夜翻轉

早上睡一覺起來,昨天晚上已經穩穩的數字,突然之間就變了。比如密歇根州,昨天晚上川普總統高出拜登30萬張選票,今天早上看就變成川普落後將近3萬票。大家可以看到,就在今天早晨,拜登的得票曲線出現異常,成垂直上升。任何做統計分析的人都能看出,這種曲線是違背常理的,不可能在短短時間裡,來投票的人只投拜登一人。

其實這次造假太明顯了,威斯康辛州在今天早上,投票率的百分點增長了1%,但是票數卻增長了19萬多,以這個算法,1%就有19萬,那投票總人數應該有1900萬了,但是威斯康辛州整個州都沒有這麼多人,總人口數量才575萬多。這種前後不搭的造假手段可以說低劣到不行。

左派明目張膽已經開始他們的造反計劃,先是停止計票,拖延時間。然後計算哪些州有可乘之機,就開始造假。目前來看,他們造假的方法可能有幾種,一個是讓假選票混進來,也就是說很有可能實際計票數字甚至多於註冊選民數,在賓州就發現有5萬多個註冊信息有問題的選民登記,要麼是假的SIN號,要麼是錯誤的生日,不存在的地址和假的簽名,或者重複註冊,從初選以來,有一個男子甚至被登記投票超過15次。

不過就是這樣,今天川普也贏得了賓州。民主黨故意製造混亂,讓計票結果不準確,這樣導致選舉結果有爭議,最終就變成去法院解決。

美國選舉史上 至少5次激烈爭議

在美國選舉史上,起碼有5次爭議很激烈的總統選舉。2000年的總統選舉也是雙方結果非常接近,兩個主要的參選人是共和黨候選人喬治·布什,和當時的美國副總統、民主黨候選人艾爾·戈爾。

最終的選舉結果經過了三十六天的爭議才最終定案。當時主要的爭執焦點是佛州,雙方在這個州的得票數很接近。當時由於雙方都沒有取得過半選舉人票,所以佛州的25張選舉人票最終可以決定選舉的勝負,今年佛州有29張選舉人票。

當時的投票結果顯示布什領先戈爾不到2000票,並且600萬張海外選票還沒有計算。因雙方選票數差距太小,佛羅里達州法律要求進行一次自動機器計票。在第一次重新計票後,布什的領先優勢減少為不到1000票。

民主黨陣營認為有希望扭轉局面,便以佛州的選票設計誤導了選民為由,要求對幾個郡進行一次人工點票。而布什陣營的律師認為,佛州的人工重新點票違反了憲法第14條修正案的平等保護條款,因為有的機器點票,有的人手點票不公平。

結果最後雙方從佛州聯邦地區法院把官司一路打到聯邦最高法院,佛州選舉結果的公布時間延期到11月26日。到12月12日,美國最高法院以7比2判定重新點票的過程違憲。戈爾對法庭的判決表示強烈不滿,但是最後還是接受裁決。

川普競選團隊已經提告

當年那場選後大戰走上驗票,並一路打到聯邦最高法院,今年的爭議估計劇情只會更錯綜複雜。現在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都有明顯的舞弊行為,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將這兩個州告上法庭,他們甚至都沒有被允許進入計票現場監督計票情況。

按照目前被民主黨控制的選舉結果,很有可能川普總統最後只能取得269張選舉人票,這就是一場明明白白的選舉舞弊。這場官司註定要打了。雖然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以保守派占多數,應該不會出現不公平的現象。

最擔心的是,如果最高大法院最終的判定仍然沒有任何一位候選人贏得過半數的選舉人票,將會根據憲法第12條修正案觸發「權變選舉」(Contingent election),也就是由聯邦衆議院選出下任總統,由參議院選出副總統。

根據「總統繼任法」(Presidential Succession Act),如果在最後期限明年1月20日前,美國國會也沒有宣布總統或副總統當選人,就會由眾議院議長擔任代理總統。權力將落入現任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手中。估計這才是民主黨和佩洛西謀劃已久的陰謀。

那共和黨的對策可能就是,隨著安全港限期的臨近,爭議仍然持續,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可能採取直接任命選舉人的辦法。賓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傑克·科爾曼(Jake Corman)曾經說過,「我們不想走那條路,但我們明白法律會把我們帶到那裡,我們會遵守法律。」

無論如何,一旦大選結果產生爭議,都可能引起動亂,令社會更加撕裂和對立。民主黨早就提出上街抗議,懸而未決的總統之位只會令衝突升級和失去控制。

1877年的總統大選就出現了「空位期」,使美國瀕臨真正崩潰的邊緣。在1876年民主黨人蒂爾登(Samuel Tilden)和共和黨人海斯(Rutherford B.Hayes)之間的總統競選中,四個州向國會送出不同的選舉人名單。在爭執不下的情況下,他們的計劃就是耗盡時間,一直耗到就職典禮日,屆時共和黨現任總統格蘭特(Ulysses S. Grant)就不得不下台。

直到格蘭特任期屆滿前兩天,民主黨才作出讓步。而讓步的條件是,聯邦軍隊從南方撤軍,當時的聯邦軍隊在南方是為了保護被解放的黑人的權利。

不管情況多麼複雜和糟糕,我希望大家都清楚一點,這個世界是神在安排。川普總統是神選的總統,關鍵時刻一定會有神佑。我們的英文節目中翻譯了一個影片,是關於一個基督徒聽到神告訴他民主黨不僅會敗,而且會進入地下,而那些投票給民主黨,支持他們那些墮胎等殺人政策的投票人,也要為他們所做的決定付出代價。

我個人理解,發生的一切都是每個人在世間的修行過程,看人心的走向,看每個人的選擇,但是最終的結果,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我們要有信心,相信結果天註定,相信邪不勝正!

川普總統今天凌晨也說,不能允許欺詐,希望以適當的方式使用上帝賦予的權力,所以,我們將把他們告到最高法院,不讓他們有機會在早上玩任何花招。我們一定會贏得這場本來就屬於我們的音樂會。

好,今天先說到這裡,薇羽看世間,我們明天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