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夜川普領先計票突中止 競選團隊各州起訴選舉欺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周四,美國大選日后,各地爆出更多選舉欺詐事件,川普競選團隊正在各州啟動法律訴訟,川普總統也持續發信息,要求停止計入非法選票!

雖然相關推文不斷被推特公司封鎖,但川普總統仍持續向大眾傳遞信息。在11月5日的一則推文中川普說:「我們將對所有最近拜登聲稱贏得的州進行選民欺詐和州選舉欺詐的法律挑戰。」

川普競選團隊和當地共和黨人已經在密歇根州、賓州、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提出法律訴訟。

周四(11月5號)中午,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新聞發佈會上,川普競選團隊要求法庭介入阻止那些「不當」選票被計票。

川普競選團隊成員、前內華達州總檢察長 Ada​​m Laxalt:「我們認為有死去的選民(選票)被計算在內。我們也充分相信,在大流行期間,有成千上萬的搬離克拉克縣的人,他們的選票也被計算在內了。」

在賓州,共和黨開票監督員被無理阻擋、無法有效的觀看計票。川普競選團隊週四在相關訴訟上獲得了一個勝利,上訴法院裁決給予他們進入費城選舉中心的即時通行令。

川普競選團隊成員、前佛州總檢察長 Pam Bondi:「因此,我們團隊的15人將立即前往觀察投票計數過程。」

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名民意觀察員在4日清晨拍到有人在選舉站關門之後將一個大大的箱子拉進了計票點。

還有一位密州龐蒂亞克(Pontiac)的川普競選團隊義工在一個投票站外,遭遇有人花錢買選票。

密歇根州龐蒂亞克(Pontiac)川普競選團隊義工:「一名男性靠近我給了我一張投給民主黨的樣本選票並給了我5美元,讓我投票給拜登。」

另外,調查和蒐集選舉舞弊的民間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披露了密州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一名郵局員工的舉報錄音(特拉弗斯城是北密歇根地區21個縣中最大的城市),該舉報人說巴洛(Barlow Branch)郵政分局早間主管喬納森·克拉克(Jonathan Clarke )要求郵遞員對4日收到的郵寄選票做特別處理,然後在這些選票上面蓋上3日的郵戳。

而密歇根州法律規定,選票截止日期是大選日11月3日當晚8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認為我們(構成了)美國政治史上規模最大、最廣泛的選民欺詐組織。」

拜登在10月的一次公開發言中,不知是口誤還是不小心說漏了嘴,說他們已經形成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最廣泛的選民舞弊系統。

美國總統川普(2020.11.4):「我們的目標是,為了這個國家我們需要廉正。這是非常重大的時刻。這是我們國家的重大欺詐。我們需要恰當運用法律。我們將會到最高法院,我們要制止(大選日後)的選票。我們不應該讓他們把凌晨4點找到的選票再計入在內。」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