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雲南最大商貿城 數萬商戶抗議漲租

雲南昆明新螺螄灣國際商貿城的數萬商戶,繼11月3號停業維權後,4號再次舉行罷市抗議活動。商戶們聚集到商貿城中,高喊口號,要求市場方停止無理漲租行為。當局派出警察到場鎮壓,帶頭維權的5人被當場抓走。

成都街道強徵 村民阻攔被打傷

四川成都天彭街道10月29號遭遇暴力徵地,街道人員帶領100多名聯防隊員驅趕村民,企圖強行施工,村民到場阻攔,多人被打傷。

李克強視察河南 高空驚傳喊冤聲

中共總理李克強11月3號到河南安陽瓦店鄉東路村考察,在一處規劃整潔的小區內行走時,高空突然傳來一名婦女淒厲的喊冤聲,令一衆官員駐足張望。

轉發視頻 遼寧訪民姜家文被拘留10天

遼寧訪民姜家文,因在微信轉發了一段河北復員老兵打死截訪者的視頻,10月19號被丹東市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7天後改成行政拘留,10月31號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