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競選團隊拉斯維加斯召開「重要聲明」發布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將於美東時間週四上午11:30 ,現場直播「川普競選團隊在拉斯維加斯召開「重要聲明」新聞發布會」,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表示,將於週四(5日)上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新聞發布會,以作「重大宣布」。這一宣布將在克拉克縣(Clark County)選舉部前舉行。

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競選團隊宣佈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指控選民欺詐。

競選團隊說,這項聲明將與國家情報局前局長里克‧格里內爾(Ric Grenell),內華達州前總檢察長亞當‧拉沙特(Adam Laxalt),美國保守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和內華達州共和黨主席邁克爾‧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一起宣布。

內華達州共和黨昨天(4日)表示,他們已收到大選期間選民們提出的「成千上萬的投訴」,並且正在仔細調查每一項訴訟。

克拉克縣選民登記官喬‧格洛里亞(Joe Gloria)在昨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尚未收到具體投訴。該縣已承諾每天上午10點舉行新聞發布會,直到計票結束。

內華達州預計將在今天上午宣布確定性的計票結果。

昨天下午,川普競選團隊在費城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多個州有舞弊情況,將採取法律行動提起訴訟,要求暫停密西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計票工作,呼籲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並且表示不排除在全國發起訴訟。

美國大選3日投票結束,大部分州也完成計票,只剩下幾個搖擺州還在計票。今天早上的官方計票顯示,如果加上亞利桑那、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拜登的選舉人票數已經達到264張,距離勝選只有6張選票的差距。

目前,川普競選團隊已表示,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並在密西根州和賓州提起訴訟。之後,川普陣營又對第4州喬治亞州提起訴訟,川普在此州的領先幅度已縮小至不到1個百分點。

川普陣營並自行宣布在賓夕法尼亞、喬治亞和北卡羅來納州三州勝選。

這幾州都是贏得總統選戰的關鍵州。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