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故事幾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八年,受益眾生以億計,下面是幾個小故事,雖小卻很神奇。

(一)

同修老陳的母親已九十高齡,三年前患腦梗留下了後遺症,腿腳不便。照顧的家人把一個痰盂桶放在老人腳下的床頭地上,支的高高的。每次小便時,老人得自己扶著床挪過去。可就是這兩三步路之間小便就失禁。儘管家人不斷清潔地面,但還是一屋子異味。為了不麻煩他人,老人連水都不敢喝。

老陳從外地回來照看母親,一看這情形,就和母親說:「您老是了解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的,現在這個情況您就跟我一起看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像,一定會有效的。」

接下來幾天,老人和兒子一起坐的端端正正的,看師尊講法錄像。看到第五天,老人邊看邊睡著了。老陳知道,師父給母親調整身體了。就這樣,到第八天,老人的失禁好了。

老陳還讓母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到現在,老人的腿腳比原來有力多了,已經能夠自己到衛生間了。

(二)

小海這天吃螃蟹,一塊蟹殼卡在喉嚨裏了,怎麼也出不來,喝醋、吞飯、咽菜都沒用。正在抓耳撓腮難過的時候,小海的媽媽告訴小海:「你啥都別想,就念九字真言!要專心念!」

小海的媽媽有好朋友修煉法輪大法,多年來一直和她講真相,已深入其心。她和小海說過以後,小海也沒吭聲,過了一會,他突然高興的大聲說:「啊,真的沒了!太靈了!我嗓子舒服了!」

(三)

成老伯這天帶著八九個月大的孫子出門,推著嬰兒車,剛走到院子大門邊,突然想起裏房沒鎖門,便返身回去鎖門。當時嬰兒車已經推出了大門,停在門外的坪上。因為房子是蓋在宅基地上的,整個地面都抬高了許多。嬰兒車前面不遠就是大街,落差得有一米多。

成老伯鎖好門出來,驚見嬰兒車四輪朝上在街面上,小輪子還在滴溜溜轉著。車裏的小嬰兒靜悄悄的,一點聲音都沒有。老伯嚇出一身冷汗,心想,這下完了!完了!這麼高摔下去,還能有命嗎!?他趕緊跑過去,翻過車,抱起孫子,只聽「哇」的一聲,嬰兒大哭起來。老伯趕緊檢查孩子的身體,除了頭皮有塊淤青,全身完好無恙。

這時奶奶也聞聲趕來,了解情況後,她好像突然明白甚麼,手往孩子脖頸裏一摸,原來小寶寶脖子上戴著一枚佩飾,那是奶奶的好朋友特地送給新生兒的「法輪大法好」護身符!

(四)

小蘭修煉法輪大法,受她影響,小蘭的母親也煉功,每天早起都煉,但一說學法,總是不情願,就是拿不起書來。即使是這樣,她的身體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許多毛病都好了。

最近,老人失眠挺厲害,翻來覆去的睡不著,頭發沉發暈。老伴很關心,到處抓藥、買各種促睡眠的儀器,折騰了好一陣也不管用。小蘭不動聲色的觀察著,眼見母親的失眠導致精神狀態越來越差,對母親說:「媽媽,您看這失眠屬於神經官能症,吃藥也沒用,為甚麼不試試讀大法書呢?如果你覺的讀書有點難,那我們可以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啊,那是直接針對你的大腦起作用的。」母親想想也對,就同意了。

結果就在看第一講錄像的時候,小蘭母親睡了香甜的一覺,失眠從此就好了!全家人大呼神奇!

現在,小蘭媽媽每天晚上至少能保證五小時很好的睡眠,如果不是中途起來如廁,那睡眠會更好。當然,從那以後,小蘭媽媽就逐漸開始學法了。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