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女兒大難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女兒在念大一的時候,一次食物中毒,打吊瓶快一個星期,也沒見好多少,身體比較虛弱,只好停課,一個人在校舍躺著。中間女兒去廁所,將要到的時候,突然感到發昏。就在她倒下的那一瞬間,她想起來我告訴她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馬上開始念。不知念了幾遍,就昏過去了。

當時女兒身邊一個人都沒有,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醒來後一看,正好躺在廁所門台階下面。要是摔在台階處,那肯定要重的多,甚至不可想像。

神奇的是,經過這一劫後,女兒竟完全康復。她高興的打電話給我:媽媽,等我暑假回家,說一件神奇的事給你聽。女兒一九九九年前,跟著我帶修不修的,也算在修煉上打了一點基礎。

因女兒七歲那年夏天,喝酸奶中毒,昏在廁所裏。我們夫妻在看電視,還不知道。孩子自己醒過來後,踉踉蹌蹌出來,告訴我們才知道的。這時,發現孩子臉色特別不好,左右臉蛋處還有血斑點,就以為是昏倒後,被衛生間的兩個水泥腳踏板硌的痕跡。我說:拉肚子了嗎?她點頭說是。我們趕緊叫來醫生。當晚,女兒吃完醫生給的藥後,就睡下了。第二天,我不放心,就又領孩子到當地地區醫院腸道科看醫生。醫生還沒等我開口,就說:你這孩子撿條命,孩子的血裏都是毒,看,都表現在臉上了,命太大了。那時我還不知道有大法,聽大夫這麼一說,從此以後,我就格外的擔心和小心。

所以,從小到大,一看女兒上廁所時間長了,我就警覺起來。加上她念大一時,經歷過的生死關,我更警醒。

女兒甲中毒 聽《轉法輪》康復

二零零九年的一天晚上,大約九點四十分左右,我見女兒如廁二十多分鐘沒出來,有點不放心。我急匆匆的去了衛生間。

一看孩子癱軟在座便上,眼睛半睜半閉的,看到我來,一邊竭力喊我,一邊兩手一把把我摟住,頭頂在我心口處,沒了聲音。

按過去老人說的:人在死前,兩手摟抱別人,那叫入環了,不可能再放開了。我當時就這感覺。但我沒害怕,急的顧不上多想,就一心求師父幫我。

我喊著女兒的名字:嬌嬌,和媽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邊喊邊在心裏否定:舊勢力,你聽好,大法師父不會這麼安排的,你們想通過毀掉眾生的命作為代價,來考驗大法弟子,我不承認;想耽誤我救度更多的眾生,如此邪惡的安排,我更不承認,收起這一套吧。我只承認大法師父的安排。大約七、八分鐘吧,女兒醒過來了。

這時,和我一起住的同修也聽到我的喊聲過來,幫忙把孩子扶到床上。她的兒子小寶趕緊把自己脖子上帶的護身符戴在我女兒脖子上了。這兩個孩子是在我們最難時期認識的,我女兒比小寶大三歲。

我看女兒沒大事了,考慮她在中共打壓後離開修煉了,我就到最近的醫院問醫生,並拿了點急救藥。醫生讓我快領孩子去醫院,說孩子是甲中毒,很危險。

當我急返到家後一看:同修娘倆在給女兒讀《轉法輪》,女兒像沒這回事似的,完全恢復正常。頃刻間,內心那份對同修娘倆的感激啊……因為是在難中,這份恩德,只能默默銘刻在我和孩子的心理,更感恩師父的浩蕩洪恩,救了女兒。

女兒:「我就信師父」

二零一二年夏秋的一天,我和同修張丹(化名),共同照顧一個老年同修。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本來一個人就幹的過來的工作,我們倆個人幹,只掙一份工資。

女兒從畢業之前的三年,就隨我在打工同修家住,每月扣五百塊錢工資,作為女兒的居住費用。

當時女兒一畢業,經濟上我還得考慮幫助她,不難想像,生活上,就得精打細算了,高檔水果自然就幾乎不買。說也巧了,張丹有一天出去買菜的時候,就碰上一份賣荔枝的,既便宜又比較新鮮。關鍵是我長這麼大,也沒聽說過新鮮水果能中毒。結果女兒吃完的當天晚上十點左右,也是因為過去不捨得買,孩子吃得有點多,據醫生說:荔枝不可以多吃,吃多能導致血糖急速變化。

當我發現的時候,女兒還是在衛生間。女兒見到我的那一瞬間,還有意識向我點點頭。就在我撲抱住她的霎那間,她給我的感覺是已經沒有意識了。我當時沒怕,也沒慌,就是動作和思維反應急快,立即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師父幫我!」連喊了幾聲後,女兒甦醒過來了。她慢慢抬起頭,看著我,表示想要站,又無力一下站起來,

邊站邊軟弱無力「喃喃」的,一句話還沒說完的時候:媽媽,要不上醫……,院字還沒說完的瞬間,她反應極快,既清醒又堅定,發出不可置疑的一念:「不,我--就--信--師父。」說完,女兒就開始翻白眼了,我就在心裏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過不一會,張丹被我喊過來了,我們倆邊叫她的名字,邊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約六、七分鐘左右,女兒就徹底醒過來了。

等她未婚夫過來時,女兒已經完全正常了,就是臉色不好看。她未婚夫非要領她去醫院,我心裏斷定肯定沒事,可他執意要去醫院,那就陪同一起去吧。

到了醫院後,我在外面等他們的時候,還給一個有緣人做了「三退」。從醫院回到家後,女兒還開玩笑說:媽媽,你真能見縫插針,又救了個人。我急忙說:快謝謝師父吧,今天是師父救了你的命了。謝謝你張姨,白天累了她一天,晚上又被你折騰個大半夜的。當天晚上,女兒睡的特別好,第二天,照常上班去了。

女兒遭難 路遇「神醫」

二零一九年中國新年剛過不長時間,我和女兒一家三口正走在地下車庫樓梯一拐彎二十米處,外孫讓媽媽抱抱他。女兒半蹲半站,將要把孩子抱起來的一瞬間,突然一聲尖叫:疼死我了。右腿從腰到腳聚筋,看她的表情,不是一般的疼。把我們嚇了一跳,這時我還有點沒反應過來,也被她這一聲驚叫嚇得沒想起來讓她念法輪大法好。女兒自己就大聲念起來了「法輪大法好」,一聲比一聲高的念,後來疼的她乾脆就躺在地下車庫人來往的通道上,讓我們打120救護車。

女兒自己本身是個口腔醫生,對待疼痛,那比我們要懂的多。我一看疼成這樣,想必又是舊勢力的招數,就在心裏邊念大法好,邊在心裏求師父幫幫女兒,否定變相迫害,女兒也求師父救她。

大約有十五分鐘,突然從通往地下車庫必經之路一台階上,下來一個看上去三十歲左右的小伙子,急匆匆的(過年期間人特少,幾乎見不到人)。他連走帶跑的過來了,急問了一句:怎麼躺地下了呢?我急忙告訴他怎麼回事。他二話沒說,就把我女兒右腳穿的鞋脫下來了,手法非常嫻熟的抓起右腳,一手把著腳後跟,一手把著腳前尖和腿成九十度夾角,比較緩慢的用力往後推,邊推邊問:還疼嗎?好點了沒有?前後不到五分鐘,女兒就好了。還沒感謝完這位先生,等女兒站起來的功夫,就找不到他了。

回家後,女兒說,她悟到是師父在幫她。她說:一下通往車庫那個台階的時候,就感覺到一股陰風撲在她右腿上。這些年,我一直希望女兒能回到大法修煉中來,就順勢開導她:對呀,你幾次生死大難,都是師父無條件幫你給化解開了。說實在的,前幾次食物中毒,沒有師父的幫助,到醫院搶救,還來得及嗎?咱娘倆何德何能,得了師父這起死回生的浩蕩洪恩?媽媽別說還沒有錢,就是有錢,傾家蕩產,再心疼你,掏心掏肝,搭上老命,也無這回天之力呀?!神佛再現,威力無邊。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