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忍:中共不光彩的「第一」

今年以來,因中共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導致「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已逾4700萬人感染確診,造成120萬人死亡。疫情持續延燒之際,中共頻頻借著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它覬覦稱霸全球的野心暴露無遺,嚴重威脅國際社會的安寧與和平,引來各國政要諸多譴責。十一月七日,是「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自蘇聯與東歐解體後,至今還堅持共產主義的國家只剩下中國、北韓、越南與古巴而已。若以毒害世人而論,無疑是以中共為禍首。這個極權專制的政黨,給中國人帶來了長達百年的苦難;如今,中共隱匿疫情數據與病毒信息,使世界上七十億人都成為共產黨的隱性受害者,更讓人慨嘆。此一專門給人類帶來無窮災難的紅色魔鬼,呈現許多恥辱般的「第一」,人們不可不察。

網絡自由 連續六年倒數第一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年度網絡自由(Freedom on the Net)報告,中共連續六年倒數第一,是65個國家中網絡自由情況獲得最差評分的國家。報告說,全球網絡自由情況十年來持續下降,中共還趁武漢肺炎疫情之機,擴大網絡監控、數據蒐集和審查言論,用高科技手段進行社會控制。

「最不自由」的國家 僅獲10分

這份報告再度讓全體中國人蒙羞,「連續六年倒數第一」的醜陋標籤,讓人不禁想到今年三月四日,「自由之家」公布的「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調查報告:在總評分100分中,中國大陸僅獲10分,繼續被評為「最不自由」的國家。

「惡劣中的最惡劣」

四月二十八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簡稱USCIRF)發布2020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由於中共嚴重迫害信仰,中國連續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此情況屬於「惡劣中的最惡劣」,即該國政府參與或容忍系統的、持續的、嚴重的迫害宗教自由行為。

連續二十一年 列入「特別關注國」

幾十年來,中共的人權記錄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批評。無論是聯合國、美國國務院或「國際特赦組織」、「人權觀察」所公布的各國人權報告,連年抨擊中共殘害基本人權、斲喪信仰自由,中共卻依然故我,甚至變本加厲。連續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的鮮明標籤,更難以躋身現代文明國家之列。

宗教與信仰自由,原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中共卻恣意踐踏法律,限制人民信仰宗教。多年來,中共一直不接受國際社會對它人權劣行的譴責,認為這些指控是干預內政,甚至措詞嚴厲的警告這些直言批評的國家。最荒唐離譜的是,中共竟多次厚顏誑稱「現在是中國歷史上人權狀況最好的時期」。

「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江氏集團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二十一年來,至少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萬計的人失蹤,殘酷迫害迄今仍持續發生著。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戴維·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戴維·喬高(David Kilgour)發表《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調查研究報告中,用52種證據方法對比與驗證,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麥塔斯認為,這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仿冒王國

中共一貫的「假、大、空」,造假積習已久。「造假」歪風,導致道德沉淪。上行下效,虛矯風氣瀰漫社會,引領人心敗壞、法紀蕩然,終至亂象叢生。各式黑心商品、「山寨版」的盛行,從「假疫苗」、「毒奶粉」的泛濫,到官方數據、黨媒言論與軍演影片,甚至「學歷文憑」、「親子鑑定」都能公然造假,使「中國製造」成為冒牌貨的代名詞,「仿冒王國」的惡名總讓所有華人深感汗顏。

江氏集團迫害「真、善、忍」理念,更使「假、惡、斗」荼毒了全中國。中共捏造了自焚、殺人與斂財等彌天謊言,企圖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如今透過「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廣泛傳播,已使無數華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讀者可在獲獎紀錄片《偽火(中文版)》下載觀看。

「跨國犯罪集團」

今年十月一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眾議院已經提案立法,要求美國政府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放入「國際主要犯罪組織目標(TICOT)」名單中,對它進行起訴、懲罰和剷除(eliminate)。

佩里說:「中共進行強制關押、改變文化、弱化及根除語言、活摘器官、設立集中營等等,卻逍遙法外,這種局面必須結束。我們認定中共確實是一個統治中國和壓迫中國的犯罪集團,要對他們施以相應的懲罰」。他呼籲匯聚國際力量來終結中共,並誓言要在這一代就消滅中共。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這項提案,呼應了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期的兩次重大宣示。尤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神共憤的極端罪惡,逾越普世的道德和倫理底線,中共與前黨魁江澤民確是名副其實的「犯罪集團」與恐怖分子。

正邪較量 善惡抉擇

七月二十三日,蓬佩奧呼籲全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他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

九月二十七日,蓬佩奧受訪時提及中共的窮兵黷武,闡述了美國已結束「綏靖」政策、建立全球聯盟反擊中共的霸權擴張。他強調,「這不是美國和中共之間的問題,這是一個挑戰,要確保下一個世紀不是中共的世紀;不是由專制壓迫政權統治的世紀,而是由相信法治、有序自由和國家主權作為核心基礎的政權所統治的世紀」。

打倒中共惡魔 恢復華夏榮光

中共偽政權不是文明社會的正常產物,它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背離普世的良善價值;中共不等於中國,它的「黨文化」與中國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格格不入;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文化大革命」更是一場針對中華文化的毀滅浩劫。

許多人過去對共產黨認識模糊或心存幻想,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認清了中共是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欠下了八千萬條人命的血債,惡貫滿盈。

中國有五千年的輝煌文明,總讓所有華人引以為傲;唐宋盛世的繁榮昌盛,膾炙人口;四大發明超群卓越,造福無數百姓;歷史文物豐富多彩,儘是舉世無雙的璀璨瑰寶。讓人浩嘆的是,中共讓這一切化為烏有,反而讓中國貼上了許多難堪、不光彩的「第一」紀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旨哉斯言,值得神州民眾省思。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