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日發精彩視頻 川普回顧粉絲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大選日(11月3日)分享了系列精采視頻,包括他在競選活動期間的舞蹈動作組合、尼日利亞挺川大遊行等,其中展示飄揚著川普旗幟的阿米什人(Amish)的馬車的視頻和照片在網絡超級流行。

「投票!投票!投票!」,選舉日的凌晨2:57,川普在推特上寫道。

尼日利亞為我舉行的遊行,非常榮幸。」川普還發布了尼日利亞支持者揮舞著川普2020年競選標誌舉行遊行的視頻。該視頻是10月25日在尼日利亞東部城市奧尼查(Onitsha)舉行的禱告遊行。

據信尼日利亞裔美國人大約有30萬。根據美國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去年的一項民調,有58%的尼日利亞人對川普充滿信心,相信他會正確的處理世界事務。

川普還轉推了阿米什人的馬車鏡頭,視頻中播放著格雷(Bryson Gray)的說唱歌曲「川普是你的總統」(Trump Is Your President」)。

賓州蘭開斯特縣(Lancaster County)是美國最大的阿米什人聚居地之一,擁有連綿起伏的田野和農場,大多數人都不認為蘭開斯特縣是政治中心,而共和黨人對阿米什人非常有信心。

在賓州,大約有80,000阿米什人,這是投票人口中無形的一部份,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他們使該州成為了紅州。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