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四川一位民眾表示,自己曾相信中共的教育宣傳,但現在才發現自己加入的是「世界最大的邪教組織」,決心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四川成都的李陽說:以前我就喜歡出國旅遊,每次去到港澳台遇到大法學員的時候雖然不喜歡,但是也秉持著言論自由的權利。我以前也在看板上了解過共產黨活摘器官的事情,由於從小的教育環境的影響我一直秉持著將信將疑的態度。後來又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了韓國電視台的一個紀錄片,大概講的就是韓國人要移植器官都是在中國,而且價格便宜,只需要等待不到30天就可以成功移植,我一下就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

再後來習近平修憲無限連任後,我就對中共產生了惡感。今年中共肺炎爆發,我第一時間從各種政府官員的口中得知中共隱瞞事實真相。再加上後來微信、微博、國內全網站各種篡改人民記憶、宣揚共產黨的優秀之後,我對中共越發產生恨意。直到我看到清明節時期所有死於中共肺炎的人火化後骨灰都在一起,一人一點平分,我就覺得以前相信中共是錯誤的,我加入了世界最大的邪教組織。

我李陽在此聲明,我要退出這個無惡不作的邪教組織,我要的是民主,自由,公平,正義!只要我活著一天,我就要跟中共死磕一天,共產黨我不怕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