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志:一部部真相影片 一齣齣人間慘劇

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在南加州棕櫚泉地方台的節目中,介紹了Swoop Films電影公司的獲獎紀錄片《尋找勇氣》(Finding Courage)。該影片披露了鮮為人知的中共迫害內幕:王易非與丈夫流亡美國,她哥哥被中共關押、在獄中13年九死一生,妹妹王可非被迫害慘死、遺體冰凍已19年。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日,王可非已經被中共折磨至奄奄一息,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害怕擔責任,匆忙把她送到鐵北勞改中心醫院。王可非於當天含冤離世,年僅三十五歲。王可非的家屬一直不放棄追究她的死因,迄今中共堅不答覆。去年五月二十日,美國「福克斯」電視台(FOX)的記者比爾﹒梅盧金追蹤此事件,將三兄妹因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迫害的故事拍成了九分鐘的調查影片,在新聞11台(FOX 11)播放。

王可非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吉林省農業銀行長春市南關區支行工作十年,人品出眾,道德高尚,每次群眾評議,她都是最好的,只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關押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王可非被關在長春鐵北看守所,遭獄警施以「手腳連銬」的酷刑,這種刑具使人坐不得、蹲不得、站不得、躺不得,只能佝僂著,蜷縮著,吃、喝、大小便都不能自理。時間一長,會導致肌肉勞損,手腳浮腫,失眠煩躁,極其難忍。一般人四十八小時就到了承受極限,王可非竟被整整折磨十一天。

王可非被殘害冤死,家屬即強烈追究真相,要求釐清責任。勞教所卻要家屬簽字火化遺體,被家屬拒絕。檢察院袒護勞教所,與勞改醫院沆瀣一氣,始終不給家屬一個明確公正的答案。勞教所想盡辦法企圖火化王可非的遺體,甚至欲綁架王可非親屬的一個年僅十歲的孩子,以逼迫家屬在火化書上簽字。

二零一五年,王易非的丈夫戈登前往中國,到吉林女子勞教所尋找王可非的遺體。勞教所主任拒絕讓家屬看視遺體,還說:「你們要看遺體,我可以答應,但你們要同意她不是被迫害致死的。」家屬最後空手而歸,但戈登告訴福克斯11台,「我想找出王可非死亡的真相,希望中共還給我們她的遺體。我永遠不會放棄要回她遺體的努力」。

吉林省女子勞教所對王可非之冤死,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從她被送進六大隊遭毒打,在七大隊抗議超時奴役勞動被毒打而絕食,再到她被關單間、綁鐵床罰站、野蠻灌食至吐血,最後她被送到省勞改醫院停止呼吸,這麼鐵錚錚的事實無可抵賴。勞教所也知道這一點,在事發後嚴密封鎖消息,指使獄警與被勞教人員作偽證,改換加班幹活的票據,都表明了惡人害怕知情者反映真相。

十九年了,王可非被虐殺的冤情未雪,屍骨尚存。殺人兇手仍然逍遙法外,正義無法伸張。一個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無辜被中共迫害致死,「手腳連銬」的酷刑更是駭人聽聞。如此悲慘的遭遇,在當今的中國大陸,並非特例。

明慧網曾報導,今年五月十三日,河南省禹州市法輪功學員張志溫被國保大隊非法抓捕,在看守所關押三天即遭虐殺致死。三個多月來,家屬反覆找相關部門申訴,許昌檢察院表面應承,實際互相推諉,讓家屬來回奔波、投訴無門。禹州市公安局威脅家屬撤訴,竟然到張志溫女兒的單位施壓。張志溫的女兒非常震驚,不僅母親的冤屈未伸,自己的人身安全反而遭受威脅。

二零零七年二月,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劉晶明,被警察綁架到泰來監獄迫害。三月二十二日,劉晶明因在獄中抵制「洗腦」迫害,遭到暴力毆打和酷刑折磨,三天後劉晶明就被迫害致死。劉晶明遺體頭頂嚴重塌陷;臉部淤傷腫脹、七竅出血、渾身是血;右腿膝部折斷、右腳向裡側擰轉變形;雙膝蓋紫黑瘀血有硌痕、肚臍有血痕。劉晶明顯然係由毆打和酷刑折磨致死,但監獄為推卸罪責,反而污衊劉晶明是跳樓自殺,並將知情人和施暴人都調離監區。

二零零八年五月,北京市大興區法輪功學員佟守忠被非法關押在在北京調遣處集訓隊。只因佟守忠喊了幾句「法輪大法好」,用絕食反迫害,警察就用毛巾堵他的嘴,再用電擊等各種殘酷手段摧殘他的身心,佟守忠被迫害致大小便失禁,僅僅三天的時間就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澤民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江氏集團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中共一貫以集權統治,法律不過是箝制言論與鎮壓民眾的工具。它違法弄權,羅織罪名,構陷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關押與判刑,甚至活摘器官,惡貫滿盈。生命珍貴無價,中共罔顧人權、草菅人命。張志溫、劉晶明與佟守忠三人,都短短三天就被折磨死亡,只是二十一年來中國大陸無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縮影。

可嘆的是,許多公檢法人員怠忽職守,甘心淪為邪惡迫害的幫兇。警察應當濟弱扶傾、懲奸除惡,卻恣意施暴劉晶明與佟守忠;檢察院不替張志溫昭雪沉冤,反而虛以委蛇,毫無作為;公安局威脅家屬,恫嚇欺壓,儼然是黑社會的化身。修煉佛法的善良民眾,僅三天就被凌虐死亡,印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嚴峻,盡顯其滅絕人性的凶殘本質。

無論是《超越恐懼》《求救信》《尋找勇氣》,一部部真實反映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影片,道盡了一齣齣人間慘劇的悲痛,讓世人了解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企盼更多的人們能秉持良知,凝聚正義力量,制止邪惡摧殘善良,共同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大紀元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