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齊念大法好 血栓症狀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二零二零年清明前後,我去鄉下老家再次給哥哥及親朋好友講真相。每到一家,我就問他們:「感染了瘟疫(武漢肺炎)用甚麼方法治?」他們都說不知道啊。我就告訴大家: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最好的靈丹妙藥和救命的辦法。遇到劫難時,念「法輪大法好」都能化解,只要念「法輪大法好」就能保命,有福報。

全家齊念大法好 血栓症狀消失

從鄉下老家回到自己家後,我去叔伯妹妹家做客,準備叮囑他們: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根除中共病毒的良方。坐下後妹夫給我沏好茶就回屋裏躺下去了。我問妹妹:「妹夫怎麼了?是不是我來早了打攪你們睡午覺了?」妹妹說:「他今天身體不舒服,所以不願意說話,他不讓我告訴你他不舒服。」

於是我走過去問妹夫不舒服的原因,他就出來跟我說,昨晚十一點多他就覺的身體不對勁,脖子、嘴和舌頭都不好使。今天上午他去醫院找大夫看了,拍了片子,讓他下午去取。我聽他說話挺費勁,不能連貫的說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很多時候都是妹妹在替他說。他說話時很著急,憋得脖子、臉通紅,嘴和舌頭不利索。我一看就是常人中的血栓症狀。我之前見過這樣的病人,也聽說這種症狀就算能治好,也去不了根,就變成個結巴。

我想了一下說:「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在心裏念,默念,念出聲更好。」我看他有點不好意思,出聲也費勁,就說:「咱們大夥跟他一起念吧!」當時家裏還有他的外孫女,於是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念了起來。我帶頭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並沒有告訴妹夫雙手合十,可他在念的時候自己就雙手合十了,我們幾個也就都合十誦念。

就這樣不停的念的時候,妹妹就去給妹夫捏脖子,我告訴她不用捏,就專心敬念吧。念到半個小時,我就在旁邊發正念,叫他們三個人繼續念。妹夫念著念著,漸漸的九個字就能連在一起念了,鼻涕和眼淚一起往外流。妹妹又去給他擦,我說:「沒事,不用管他,這是好事,是壞的東西在往出排。」

就這樣念了四十五分鐘後,妹夫徹底好了,說話完全正常,不結巴了。他的外孫女驚嘆道:「好了!我姥爺好了!」妹夫也說感覺自己一切都正常了。妹妹十分高興,說:「可算好了,他這病急得我都不知怎麼辦了。」我說堂妹:「你怎麼把這個妙方忘了呢?」她說:「我以後永遠不會再忘了!」

妹夫連聲向我道謝。我告訴他:「千萬別謝我,謝謝我們偉大的師父吧!」他就誠心誠意的說:「謝謝李大師把我的病治好了。」妹妹也附和著說:「我們全家都感謝李大師!」

街道主任保護大法弟子 升職了

回老家那天,正好三個侄孫女也正在娘家。二侄孫女以前是街道副主任,我就問她:「你在街道工作時,去過法輪功學員家嗎?」她回答說:「我在街道就是專管法輪功這件事的。每次上邊來人問我:發沒發現法輪功學員?發現就上報。我都說:沒發現。我根本就不管那些事。」

就這樣,因為她之前已明真相,也做了三退,再加上保護大法弟子,得了福報:在疫情期間被提升為單位的書記。我告訴她:心裏一定要和邪黨劃清界限,知道邪黨是毒蛇,是毒害人的,知道大法是正法,是救人的,工作上走個形式就行了。

她說自己心裏明白,提升她當邪黨書記就是因為原來保護大法學員得的福報。她還說:「我現在真是啥事都順。」

三侄孫女也在大法中受益:大學畢業後,她一直以教鋼琴為生,後來她決定考教師編製,卻總怕考不上,那時我正好在她家,就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考上。她相信我說的話,平時在家就念,考試前一直在念。結果如願考上了,成為一名正式教師。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