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2天露出真面目 賀錦麗公開推銷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距離總統大選日僅剩兩天,週日(11月1日),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宣傳「真正的平等」,露出了其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真面目。

週日,賀錦麗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解釋了「平等」與「公平」之間的區別,並得出結論:平等對待意味著每個人都應該得到相同的金額。問題在於,不是每個人都從同一個地方開始。因此,即使所有人現在都得到相同的金額,但是有人仍然要遠遠落在後面。

「這是關於為人們提供所需的資源和支持,以便每個人都能平等的站起來,然後平等的競爭」,賀錦麗繼續說,視頻顯示了果實累累的大地,將一個黑人升至和白人一樣的原始高度,然後黑人抓住繩子,爬到山頂。

最後,賀錦麗總結說:「平等的待遇意味著我們所有人最終都在同樣的地方。」

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莉茲·切尼(Liz Cheney)回應道,這聽起來就像馬克思(Karl Marx)一樣。她指的是出版了《共產黨宣言》的共產主義運動的重要人物馬克思

「一個世紀的歷史表明了這條路的去向。」切尼補充說,「我們所有人都享有均等的機會,但是政府強制的平等結果是馬克思主義。」

賀錦麗充滿「希望」的平等也引起了一些社交媒體用戶的強烈反對。

「通過政府力量進行的平等,不可避免的使一個處於劣勢的群體位於另一社會精英群體的成果之上。那是不公平或不公正的。」

另一位用戶指出,對於組織社會的最壓抑的系統,民主黨終於公開了他們的讚賞。

另一位補充說:「賀錦麗直到11月1日才公開宣傳共產主義。」

另一位說:「他們很無恥,現在才公開。」

在民主黨初選中,賀錦麗一直在宣傳共產主義,包括她對「綠色新政」的倡導以及對全民醫保的支持。2019年,賀錦麗被GovTrack網站評為「最左翼的」美國參議員,自從成為拜登的競選夥伴以來,她一直軟化自己的見解,試圖將自己當成溫和派。

但是在上週五,最左派成員進行的「小組」(Squad)虛擬討論中,極左派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宣布,拜登當選「並非最終目標」,這是他們不斷進取的願景的起點。「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議程」,桑德斯說,他們將組織人民,確保拜登成為自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總統以來「最進步的總統」。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