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路島英格蘭山丘 清秋時節遊人紛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日本淡路島被認為是日本最初的發祥地。「英格蘭山丘」農業公園就位於該島。秋高氣爽之際,人們紛紛前來踏青拾趣。

秋季的收穫體驗區是農業公園的一大特色。此時田裡的秋葵、茄子、彩椒都已成熟,供人們體驗採摘的樂趣。剛摘下的蔬菜還可以拿到燒烤區烤來吃。

在體驗區裡,大人和孩子正一起發揮創造力,製作著凝膠蠟燭等手工藝品,樂不思蜀。這裡還有麵包、植物標本等八種製作體驗,一天循環開啟,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英格蘭山丘」位於淡路島中部,佔地約54公頃,是自然、動物和花的主題公園。公園分為英格蘭區和綠色山丘兩區域。

在綠色山丘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珍奇兔子、鳥類、靈長類動物。從西澳友好洲來的考拉是眾多動物中的明星。見證了西澳與日本兵庫縣近40年的友好區域關係。

兔子窩是日本唯一能看到10種世界珍稀兔種的地方。如18世紀的最古老兔種「英國安哥拉」、瀕臨滅絕的拜弗倫兔,每種兔子都有不同習性與特徵,是了解各種兔子生態的最佳地點。

花園內種植了各式各樣的鮮花,讓人感受到四季之美。在「大溫室」及「岩石花園」中種植了以南美為中心的植物,可以就近觀察稀有植物生態。

位於英格蘭區的遊樂場最受小朋友喜愛。12個遊樂項目中卡丁車、飛天蹦極、天鵝船最具人氣。

美食也是園內的亮點之一。用當地出產的牛肉和蔬菜製作的料理既經濟又美味。還有淡路牛奶冰淇淋以及淡路特產洋蔥曲奇都是不可錯過的特色美食。

公園定期舉行尋寶、昆蟲展、草地野餐等眾多限定活動,吸引人們走出家門參與體驗。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