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教學 學生成績下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德州多個學區,已經完成了本學期的中期教學,學生的成績單顯示,使用遠程的教學方式下,學生的成績,出現明顯下滑。

據媒體報導,德州東南部的Brazosport 獨立學區,使用網上遠程上課的學生中,有四分之一的學生的中期成績裡,有至少兩門課程不及格,比選擇面對面上課的學生 不及格情況高出3倍。Brazosport的學區教育局長說,學生回到學校上課,成績會提高很多,在家上課的學生學習成績不及格是因為缺少參與和專注力,而且家庭環境,父母協助的程度也影響學生的學業表現。

德州有些學區的遠程上課的學生不及格情況達到百分之五十到六十。

目前德州550萬公立學校的學生中有3百多萬在家通過網絡上課。德州公立學校的教育局長們也認識到遠程教學帶來的眾多負面影響,目前都在解決幫助更多的在家上課的學生回到校園裡上課,提升下滑的學業成績。於此同時,平衡好防疫措施。休斯頓獨立學區全面開放學生返校同時,對於防疫的處理也明顯更具有靈活的措施,盡量保持學校正常開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