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審核拜登腐敗證據 FOX卡爾森稱新證據神秘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拜登家族企業前合夥人波布林斯基日前出面指證,拜登家族涉及貪腐和國安等問題。有消息指出,美參院已確認他提交的相關證據內容的真實性。

日前,「華鷹控股」(SinoHawk Holdings)前首席執行官「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將他手中有關拜登家族與外國公司生意往來的電子郵件、手機通訊等內容,提交給美國參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

新聞網站「The Daily Caller」10月28日獨家披露,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的發言人透露,目前已被審查過的內容,證明是合法的,也就是說是真的。

與此同時,「華鷹控股」的5名合夥人中,除了CEO波布林斯基和拜登兒子亨特拜登、拜登兄弟詹姆斯拜登外,另外兩人身分也被曝光,一個是前克林頓政府官員羅伯·沃克(Rob Walker)和英國商人詹姆士·吉利亞爾(James Gilliar)。該企業是與有中共背景的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合作開設的。

另外,「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28日晚間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團隊獲悉有一批匯總的與拜登家族有關的機密文件,他們認為這些文件是「正宗的且具有致命性」,但是該包裹在從紐約寄給當時在洛杉磯的卡爾森途中被打開、文件被拿走。卡爾森沒有透露是哪家公司負責送件,但《商業內幕》29日報導說,快遞公司UPS高級公關經理Matthew O’Connor說他們已找到了文件並已經在遞送給卡爾森的路上。

距離大選日還有5天,確保選舉的公正和安全,攸關美國民主價值觀。

參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約翰遜投書福克斯新聞網,標題為「民主黨人通過聚焦俄羅斯干預大選而試圖讓我們忽略現實」。約翰遜在文章中說:「對我們民主的最大威脅來自國內:暴亂者和無政府主義者;那些假裝無偏見卻公開選邊站的新聞界人士;試圖破壞民選總統政府的深層政府成員和一個反對黨,如果它在11月獲勝,它們將改變每條規則、破壞每一個先例和規範,以確保自己不再失去權力。」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