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大陸的民眾,在日常的生活、學習中,都被中共灌輸了抹黑法輪功的虛假宣傳,但民眾在「翻牆」後,看到中共迫害善良百姓的真相,決定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下面來看其中一位民眾的聲明節選。

張志武說:我是一名1988年生(在)大陸居民,小時候就聽過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謊言宣傳,製作宣傳畫分發給小學生觀看,到處抓人和迫害,現在我知道他們是一群練氣功強身健體的普通人,強調「真、善、忍」與邪惡的中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中共的迫害來源於恐懼,由於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怕幾千萬學員威脅到中共邪惡統治。後來在油管上又看到了中共在8964對學生運動的殘酷鎮壓,聽教授講述坦克碾壓學生時的慘烈畫面。自今年7月份開始,通過翻牆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我再也不能容忍被這樣一個邪惡跨國犯罪組織繼續奴役。

現特此聲明:本人和本人的母親自今日起自願退出少先隊、青年團,與邪惡的中共劃清界限!願正義降臨,儘早結束邪惡中共統治,讓中國五千年文明得以流傳,讓中國走向真正的普世價值、人權、民主與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