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出異象 石家莊現「兩個太陽」(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中共今年舉行「兩會」時,北京曾出現「白晝如夜」的異象。日前,中共五中全會正在進行,離北京不遠的河北省會石家莊市又出現「兩個太陽」。一些網友稱,自古「天無二日」,兩個太陽可能是改朝換代的徵兆。

北京時間10月28日,是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舉行的第三天。網上熱傳一段視頻顯示,當日上午9時左右,石家莊的天空同時出現「兩個太陽」,一大一小,市民驚歎。

社交媒體上,有網友調侃「后羿呢」。也有人表示,古語「天無二日,民無二主」,這種天象或預示改朝換代

今年2月14日,內蒙古多地曾同時出現「5個太陽」奇觀。10月19日清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根河市和牙克石市兩地也出現「三個太陽」。中共專家稱之為「幻日」,但無法給出真正令人信服的「科學解釋」。

除此之外,今年3月18日,京津冀突發狂風天氣,北京西郊頤和園昆明湖掀起巨浪。北京老人說,頤和園湖水漲潮,是中國又要改朝換代了。最近140年間,昆明湖共出現過三次漲潮:第一次是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是袁世凱死前3天,第三次是毛澤東死前半個月左右。

今年5月21日,即中共兩會開幕當天,北京驚雷炸響,大雨傾盆,還有大風和冰雹。下午3時,天地間突然一片漆黑,白晝如夜。網友亦指,中共天怒人怨。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