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集會川普支持者唱新頌歌:上帝保佑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週一(26日)早上,川普(特朗普)在賓夕法尼亞州阿倫敦市(Allentown)舉行競選集會,其支持者唱起了新頌歌:「上帝保佑川普!」

幾週前川普集會時,人群開始高呼「我們愛你!」,並逐漸成為川普集會的主題頌歌

在競選的最後衝刺階段,川普在賓州這場競選活動的主題是信仰

總統講述,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一次穆斯林核心小組會議上,民主黨人祕密的將《效忠誓詞》(Pledge of Allegiance)中的「在上帝庇佑下」(under God)刪除了。

在週一的集會上,觀眾開始自發的歡呼「上帝保佑川普」。川普以前曾舉過這個例子,但這次支持者將其用作了支持川普的頌歌,因川普在維護信仰方面表現出色。

週日, 13名傑出的東正教猶太領導人發布了一封支持川普的公開信,稱讚川普政府堅定不移的保證「宗教實體的至關重要性」,川普團隊儘了所有努力,激勵了整個國家的所有猶太選民。

信中寫道:「總統先生,我們致以您最深切的謝意,尤其是您最近宣布禮拜堂應是『必不可少的』。您對所有堅信不疑的善良人士發出了強有力的聲音:現在,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必須更加信任全能的上帝,在面對當前的這些苦難時,我們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並恪守我們的價值觀。」

川普在推特上轉發了這封支持信,信中包括一些世界上各猶太教派的最高級精神領袖——拉比(rabbi)的簽名。

信中引用《聖經•詩篇》(Psalms)(84:8),祝福川普總統擁有源源不斷的能力,「不斷增強力量,帶領我們邁向更大更美好的世界」。該組織過去從未公開認可過政治候選人。

搖擺州賓州對2020年大選至關重要,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將其列為重點。川普說他將贏得賓州,新的民調也證明,他可能是對的。週一公布的InsiderAdvantage民調顯示,川普總統以48.4%比45.5%的支持率領先拜登。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