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奇怪!新疆爆疫情 江西掃碼測溫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奇怪!新疆疫情 江西掃碼測溫戴口罩

新疆喀什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從10月24號到26號,官方通報的確診數字已達到164人,中共衛健委專家王廣發26號聲稱,不排除已經出現超級傳播者。與此同時,江西省豐城市的疫情防控指揮部也突然發布「重要通知」,要求全市全面啟動掃碼、驗碼、測溫、查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並嚴查進入豐城的外來人員。豐城當局聲稱當地已經238天沒有新增確診病例,卻又突然祭出大陣仗的防疫行動,令外界懷疑大陸的疫情可能遠比中共宣傳的嚴峻。

中共稱制裁對臺軍售美企 遭網友嘲笑

美國國務院10月21日批准對臺灣出售18億美元的武器裝備,其中包括波音公司生產的增程式空對地導彈、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生產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炮系統,還有雷神公生產的用於飛機搭載的監視和偵察感測器等。26日,中共外交部聲稱要制裁這三家美國公司和一些相關個人。不過並沒有具體說明如何制裁及何時制裁。由於這三家公司都與中共沒有太多關係,因此外界認爲,這種制裁不會產生任何作用。有網友嘲笑說:怎麼制裁?是禁止他們移民中國,還是義烏造的襪子不賣給他們?

傳共軍在中印邊境再擄走20印度兵中印邊境衝突持續,10月25日又傳出消息說,中共軍方再次在中印邊境地區擄走印度士兵。「法廣」電臺引述消息說,當天在藏南地區,至少有20名印度士兵,遭到中共軍方綁架,但相關消息未得到中印官方的證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