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由於看到中共體制內的黑暗,或是看到海外獨立中文媒體的報導,他們認清了中共,並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吉林的Max說:在人生的前30多年里一直接受著洗腦的教育,把黨同國的概念被混淆,認為愛國就要加入共產黨。事實證明,這就是一個被共產黨體制完全剝奪了正常思維的人生,在經歷了太多的體制內的黑暗一面,我逐漸認識到「為人民服務」這句口號是多麼虛偽,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幟,卻做著損害百姓利益的勾當,覺醒了的我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以及所有與其有關聯的組織,以此為證。

武漢的游思軒:我是武漢一名普通中學生,在疫情期間看到許多共產黨的虛假宣傳,與牆外媒體如新唐人格格不入,才開始懷疑幾十年受到的愛黨愛國教育。這幾個月在功友們的幫助下,了解了很多共產黨殘害中國百姓的歷史。決定退出三年前加入的邪黨共青團,特此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