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產後復出拍戲 首部作品搭檔胡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產後復出的大陸女星唐嫣,近期搭檔胡歌出演《繁花》劇集。兩人時隔八年再次合作,引發許多網友期待。

唐嫣胡歌是多年好友,兩人曾合作過《仙劍奇俠傳三》、《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等多部劇集。同為上海人的兩人關係一直非常好,但兩人最近的合作還是8年前一起出演《軒轅劍之天之痕》。

逗趣的是,胡歌早前在唐嫣宣布懷孕喜訊時,搶著聲明自己是孩子的舅舅,但遭到羅晉婉拒:「孩子舅舅是不錯,但是孩子舅媽她在哪呢?」

網友紛紛對38歲的胡歌催婚:「什麼時候?」「他舅你可抓緊點兒吧?」也有粉絲調侃:「老胡,咱不急!」

唐嫣與羅晉因戲結緣,2018年10月底,兩人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了浪漫婚禮,只邀請少量親友參加,兩人的好友、與唐嫣同為「仙劍幫」的胡歌出席了婚禮。

每當「仙劍幫」有誰結婚、懷孕、生子,胡歌總是成為關注焦點被網友催婚,都希望他能擺脫「仙劍留守兒童」的封號。

有網友盤點,《仙劍奇俠傳三》中的一眾「小花」和「小生」,如今大多成家。

「龍葵」劉詩詩2016年與吳奇隆結婚,去年4月在台北產子;「雪見」楊冪2014年與劉愷威結婚後雖然現已離婚,但兩人育有女兒「小糯米」,「長卿」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後,女兒「小海豚」已經3歲了;「雲霆」袁弘2016年與張歆藝結婚,現在兒子已有1歲半;再就是「紫萱」唐嫣與羅晉結婚後,今年初產女,日前復出拍戲。

在前不久曝光一組新路透照中,胡歌和唐嫣在拍攝一場酒會戲。胡歌身穿西裝,帥氣挺拔;唐嫣身著一襲禮服裙配貝雷帽,一臉梨渦甜笑,很是溫柔。

此次是兩人時隔八年再搭檔,一起出演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繁花》劇集,備受粉絲期待,該劇已出現「未播先火」的兆頭。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