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拍《碟中諜7》 戴口罩跳船令人心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當地時間2020年10月20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碟中諜7》(Mission: Impossible 7,台譯:不可能的任務7)的拍攝現場,戴著口罩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阿湯哥)身穿黑色西裝,在河道與建築之間穿梭,其飛躍跳船的動作,極為驚險。

外媒報導,原計劃在意大利威尼斯拍攝的《碟中諜7》,因「中共病毒」疫情3月份在意大利迅速蔓延,劇組不得不宣布暫停,並決定未來在英國拍攝原定的意大利戲份。但沒想到,英國8月份以來爆發第二波疫情,多地封城,劇組不得不再次回到威尼斯拍攝。

在曝光的片場照中可見,阿湯哥正在彩排一場在河上跳船上岸的戲份。他戴著口罩,身著西裝,從一條船跳上另一條船,身手矯健,健步如飛,極其驚險刺激。

報導指,影片於 9 月 7 日正式恢復拍攝後,阿湯哥在威尼斯連夜趕戲,不論是走位還是念劇本,他都戴著口罩。而每當看到圍觀的影迷,他還抽空打招呼,帥氣爆表。

《碟中諜7》是阿湯哥第七次在《碟中諜》系列影片中擔任主演,而此次拍攝加入了多名新演員,如麗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海莉·阿特維爾(Hayley Atwell)等。

據片方介紹,新片將以一以貫之的敘事風格,講述特工伊森·亨特(Ethan Hunt)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與黑暗勢力鬥智鬥勇的故事。阿湯哥將會在新片中展現前所未有的特技動作。報導稱:「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鏡頭,會超過人們的想像。」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