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金被扣9年 西南醫大8旬教授申請信息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近日,西南醫科大學副教授唐旭珍就學校非法扣押其退休金長達9年的行為,向四川省教育廳遞交信息公開申請書。

據明慧網報導,申請書要求對醫學院扣押退休人員養老金的職能、法律依據、規範性文件、法律程序,及決策人、經辦人的姓名職務進行信息公開

目前,申請書已經送達到省教育廳簽收。

年已八旬的唐旭珍女士,從2010年10月被非法判刑起,就被醫學院斷絕了退休金的發放,至今已9年。她多次到學校討要退休金無果,還被野蠻攆出校門。

唐旭珍原是西南醫科大學病理細胞學副教授,醫術高明,為醫療事業兢兢業業貢獻了一生,退休還被學校聘用。

1996年4月,為眾多患者檢驗出癌細胞的副教授,檢測出了自己的鼻咽癌。儘管她身處醫療技術領先的大醫院,可發達的現代高科技診療手段卻無法治癒她的絕症。

眼見身邊的患者先後離世,就在這生死關頭,她幸遇法輪功。學法煉功沒幾天,從大便內排出很多烏黑色血(約400—500ml),此後,鼻咽癌消失的無影無蹤。

唐旭珍是一位掌握現代醫學技能的副教授,從親身的體驗中她認識到,法輪功祛病健身具有遠遠超出現代醫學科技的奇效。她不斷的學法修煉,不久,身上的多種頑疾也不翼而飛。

唐旭珍修煉真、善、忍,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所以,不管中共江澤民團伙怎麼打壓,她自身遭到多麼嚴重的迫害,她始終堅持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傳播大法的福音。

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2010年,唐旭珍被非法判刑3年零6個月。冤獄期滿,醫學院強行扣押了唐旭珍的退休金。當時的人事處處長孔曉敏是參與這個錯誤決定的決策者之一。他曾對唐旭珍說:以後有什麼問題找我。

現在孔曉敏調到醫科大體育學院當書記,唐旭珍找到他,他卻推脫說不關他的事,交給他的報告他也不接,並驅趕唐旭珍趕快走。

唐旭珍與她侄女到了學校行政大樓,找到現任人事處長劉文森。劉文森打電話詢問孔曉敏後,便堅持以前的錯誤決定,說:「寫保證不煉法輪功就發放退休金。」

唐旭珍與她侄女對劉文森說:扣發職工的退休金,你們依據的是國家哪條法律法規,請拿出來看看。劉文森拿不出依據來,便耍橫說是集體研究決定。

唐旭珍給他講法輪功真相,說明迫害法輪功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凌駕憲法之上的違法犯罪行為……劉文森不聽,就向保衛處、派出所打電話,自己偷偷溜走。

學校保安、紅星派出所警察來了七、八個堵在辦公室門口,不問青紅皂白就說干擾公務。保安氣勢洶洶就上前動手攆人。

唐旭珍問,誰在干擾公務?是你們在干擾我們找單位正當反映情況,解決問題。他們違法。一保安卻說:「誰跟你們講法律。」

2018年1月,2020年6月,唐旭珍又兩次到單位討要退休金,但每次門衛、校警和派出所警察串通一氣,把飽受冤屈的老人攆出校門。

「退休工資卡、醫保卡人人有,我沒有。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唐旭珍說。

她在給單位討要退休金遞交的報告中表示,我是八十高齡的老年婦女,高級知識分子,給本單位、給醫學事業做出了貢獻,無論如何都不應被歧視。我煉法輪功後,鼻癌等多種疑難病痊癒,二十多年沒得任何病,給家庭、單位和國家減輕了很多負擔,於國於民於社會於單位有百利而無一害。退休金是我養老的生活費,是一生勞動奉獻的積累,是受法律保護的個人所得,任何人以任何藉口任何形式扣押,都是在踐踏法律,違法犯罪……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傾舉國之力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施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其中經濟迫害,停發養老金,使很多老人的生活陷入極其困難之中。養老金本質上是公民的合法財產,《憲法》、《社會保險法》等規定,公民即使在服刑期間也正常享受養老金待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