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網上歡迎會 1/4紐約公校學生沒參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今年9月,紐約市公校有大約1/4的學生,沒有參加新學年開始前兩天的,網上歡迎會。引發擔憂。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市教育局近日向市議會提供9月16-17日兩天,學生參加網上歡迎會的數據。不過教育倡導組織Education Trust New York發現,大約有23%的學生沒有參加。

該組織因此質疑市府是否對幫助網課學生的出勤,做足充分準備。

分析發現,有16%的白人學生缺席,黑人學生29%、西語裔26%。小學學生缺席率為20%,高中學生為28%。曼哈頓和史坦頓島的出勤率最高為83%,布朗士區最低為72%。

另外,有穩定住房家庭的學生中,22%缺席,住在遊民收容所的學生中,有34%缺席。分析指出,這與一些學生所居住的收容所內,缺乏網絡服務有關。

目前教育局還沒有公開9月21號正式開學上課以後的出勤數據。

今年春季學期,紐約市學校因防疫關閉,學生改為全網絡授課,當時的缺席率為13%。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