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後 川普的黑人支持率升到史上最高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美國大選前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剛剛結束,次日(10月23日),民調「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的最新數據便顯示,川普(特朗普)總統的黑人支持率飆升至46%,創下在該民調的最高記錄,比辯論前一天的數據增長了15個百分點。

據「拉斯穆森報告」週五(23日)清早公布的最新民調數據,本週起,川普的黑人支持率穩步上升。在週四(10月22日)最後一場辯論的前一天,黑人支持川普的比例上升至31%;而在辯論剛剛結束不久,該數據便飆升至46%,創下該民調的最高記錄。

有美媒評論稱,這場辯論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和民主黨人來說,「是毀滅性的」。

在週四晚間的辯論中,川普多次抨擊拜登,在執政47年間,尤其是在任職副總統的8年中,一直碌碌無為。川普還指出,拜登不僅對非裔有種族歧視言論,還曾在1994年起草並在參議院主持通過了一部犯罪法案,稱非裔為「超級掠奪者」,並導致數以千萬計的非裔年輕人被關進監獄。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