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事件」5年後 關之琳久違公開互動劉嘉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 香港女星關之琳劉嘉玲5年前曾傳因臺灣富商陳泰銘而鬧不和,如今兩人的最近合照在劉嘉玲的社交平臺上曝光後,外界以「破冰」來形容她們現在的關係。

關之琳和國巨董座陳泰銘交往7年, 兩人的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 雖然曾一度被爆出結婚, 但他們都予以否認。沒想到,在2015年的臺灣一場活動中,關之琳被問到是否與陳泰銘的感情生變時,她卻突然丟下震撼彈,,大方表明她和陳泰銘的感情狀態「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我們是離婚」。關之琳此話一出,輿論譁然,因爲她和陳泰銘的結婚及離婚當時都沒有人知道。

由於劉嘉玲被拍到和陳泰銘一起爬山,因此媒體追問關之琳此事,而關之琳迴應「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不過,當媒體想更具體知道關之琳話中意思時, 關之琳卻避而不答了。

外界解讀關之琳不滿劉嘉玲和陳泰銘過從甚密,但劉嘉玲解釋因爲自己經常爬山, 所以會相約不同的人。事後,關之琳和劉嘉玲還隔空交火過。

劉嘉玲近期舉行藝術展,並在10月21日公開多張與嘉賓的合影,其中居然有關之琳。劉嘉玲在「爬山事件」5年後曬出跟關之琳的同框照, ,讓外界感到驚訝,也紛紛議論「雙姝的破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百格 Pocketimes (@pocketimes) on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