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啟預言:川普成功連任 帶領美國人戰勝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聖經》蘊藏無限天機,人們從中組合出神奇的預言。而以色列《希伯來聖經》密碼專家通過破解聖經密碼,預測到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任,而且會把美國人從中共病毒大瘟疫中解救出來。

據以色列突發新聞(Breaking Israel News)報導,身為拉比(rabbi)的以色列《希伯來聖經》密碼專家格拉澤森,曾在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幾個月前,利用電腦破解聖經密碼,進而成功預測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

拉比是猶太人的特別階層,主要為有學問的學者,是老師,也是智者的象徵。猶太人的拉比社會功能廣泛,尤其在宗教擔當重要角色,是許多猶太教儀式的主持,但他們也有日常職務。因此,拉比的社會地位十分尊崇,連君王也經常邀請拉比進宮指導。

《妥拉》是一般常稱的《摩西五經》(Pentateuch),它涵蓋在猶太教的《希伯來聖經》之內。

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大選前,格拉澤森以同樣的方法找到了川普連任的訊息,而且清楚地記載在《妥拉》裡。

格拉澤森藉由其特殊的聖經密碼讀取軟件,搜尋與目前局勢相關的字。他發現,匹配的結果集中在《民數記》的第四章,其中包括「冠狀」 (corona,指冠狀病毒,亦即中共病毒)這個字。《民數記》是《摩西五經》的第四卷。

他還發現「他將拯救」(he will save)這個詞出現在圖表中兩次,暗示川普將扮演重要角色,拯救美國人民於中共病毒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瘟疫」(plague)這個字以未加密的形式自然地出現在圖表中。

格拉澤森說,中共病毒是來自上帝的徵兆。「如果你了解諾亞方舟時代的洪水,你就會了解祂為什麼將這些毀滅性的事物帶到這個世界。川普正致力於阻止這些可怕的事情和毀滅。」

他說,人們會見到越來越多的中共病毒。他發現「冠狀」這個字與「美國」(United States)有關聯。而與「冠狀」和「美國」相關的字是川普(Trump),這意味著川普的角色就是解決這些脫軌現象。

令人驚訝的是,與川普的名字相鄰的字是自然出現、希伯來文中的「總統」(president)二字,它通常翻譯為「首領」。「總統」則被「二」圍繞,表明川普會連任。這個字與意思代表5780的字相鄰。希伯來歷5780年剛好是2020年,也就是今年。

所以從格拉澤森破譯的聖經密碼中可以看出:2020年將爆發大瘟疫(冠狀病毒),川普將在2020年連任總統,並且帶領美國走過今年的大瘟疫。

著名基督教傳道士蘭斯.沃爾諾(Lance Wallnau)也曾預言川普總統將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

據美媒《新聞極限》(Newsmax)報導,沃爾諾表示,自己不時擁有「先知」能力,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他說,上帝已經派遣《聖經》中所說的「大天使聖麥可」(Saint Michael),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贏得勝利。

沃爾諾表示,「大天使聖麥可」帶領上帝的軍隊,對抗撒旦及其邪惡的戰士們,最終擊敗了惡魔,而目前「大天使聖麥可」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混亂,並將做出應對方式。

還有報導說,在美國民間,甚至在英國和加拿大民間,許多人相信川普是聖經裡提到的人物,是神選之人,而川普名字的Trump,對應著經書中的「凱旋」。

英語原始聖經提到川普的章節:分別是哥林多前書第15章52節以及帖撒羅尼迦前書第4章第16節。

這兩段經文,保羅用書信的方式講了同一個故事:當末世審判到來之前,耶穌基督會將其虔誠的教會帶入天國與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誠信仰者將入天國獲得永恆的榮耀之身……依然活著的基督徒,也將被接入天國,其肉身將直接獲得不朽之榮耀。

而Last Trump意味著,基督徒被提升所聽到的「最後的號角」,意味著他們得救了。所以,這個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寫作了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