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亨特生意夥伴再爆料 拜登與中共官員私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家族的醜聞繼續發酵,在《紐約郵報》曝光了拜登兒子亨特的電腦硬盤內容後,美國新聞網站Breitbart又報導說,亨特的生意夥伴揭露,亨特利用其父的副總統職務爲中共政府官員和投資者安排白宮最高層私人會晤。

10月16號,美國新聞網站Breitbart報導說,亨特的前商業夥伴貝文·庫尼(Bevan Cooney),2019年主動聯繫《秘密帝國》一書的作者彼得·施韋澤(Peter Schweizer),並將自己的Gmail帳號和密碼書面授權給施韋澤,允許他下載和公開過去的私人電子郵件。

貝文·庫尼2016年因跟亨特的合夥生意被判債券欺詐入獄,目前仍在服刑。庫尼說,他是這起詐騙計劃的「替罪羊」,而亨特和另一個生意夥伴卻逃脫了罪責。

新曝光的郵件跟最近《紐約郵報》的「硬盤門」爆料無關。

庫尼的郵件更詳細的列出了亨特和他的同事如何利用拜登在奧巴馬-拜登政府中的權力,為潛在的外國客戶和投資者安排白宮最高層私人會議,其中包括一個由中國投資者和中共官員組成的精英代表團, 如何獲得與時任副總統拜登的私下非正式會面。

2011年11月5號的一封郵件顯示,中國企業家俱樂部(CEC)組織的一個30人的政商代表團,由亨特引薦訪問白宮,並會見了奧巴馬當時剛確認的商務部長約翰·布賴森(John Bryson)。

中國企業家俱樂部秘書長程虹2015年在自己簡歷上說,2011年代表團在華盛頓訪問時受到極大的禮遇,並與副總統拜登等政治領袖進行會談。

中國企業家俱樂部由一群商界人士和中共政府外交官組成,領導層包括中共政協副主席王忠禹,中共多個辦公室主任馬蔚華和十六大代表蔣錫培等,成員包括中國的億萬富翁、中共的遊說者,以及至少一名北京的外交官,被認為是中共推行軟實力外交的第二外交部。

在與亨特等人聯繫之前,中國企業家俱樂部一直試圖與奧巴馬-拜登政府的高層官員會面,但沒有取得進展。

時事評論員田園表示,拜登次子亨特吸毒、酗酒、還有無數婚外情醜聞,完全是一個不成器的人。可是在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之後,亨特不僅從中國獲得巨大利益,而且還在中共的資助下,進軍了此前毫無背景,毫無經驗的金融界、能源界等。

時事評論員田園:「這清晰的勾畫出一幅喬·拜登和亨特·拜登利用喬拜登是美國副總統這樣一個事實,和中共進行了大量的權錢交易。就是說,這些交易本身要比亨特拜登搭橋連線中共高官和中共投資者去白宮開方便之門嚴重的多。」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拜登他的兒子的做法其實是中共長期刻意追求、也是長期引誘的結果。那麼不光是拜登兒子,美國的很多政治人物跟中共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指出,拜登兒子醜聞曝光事件證明,誰跟中共走得近,誰就會遇到麻煩,最後就會跟中共一起掉到坑裡去。

在庫尼郵件曝光的同一天,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也通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講述了亨特硬盤門事件始末,並列出了亨特硬盤中的證據。包括:從未有過房地產經歷的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在伊朗獲得了參與15億美元的房產合約;兒子亨特·拜登從莫斯科市長夫人(Elena Baturina)處收取了350萬美元;在烏克蘭,剛被海軍解雇的亨特與商業夥伴阿切爾(Devon Archer),一同進入天然氣公司董事會,年薪200萬;在中國,亨特與中國能源巨頭華信集團及其董事長葉簡明進行交易,3年獲利3000萬美元。

這些證據顯示了在奧巴馬執政時期,拜登家族利用其美國副總統一職,一路從伊朗、烏克蘭、俄羅斯、到中國的貪腐過程。

朱利安尼說,中共政府擁有亨特硬盤上所有的色情照片,而且知道更多,如果公眾看到,就知道中共將如何摧毀拜登家族,中共將如何勒索他們,任何總統都躲不過去。

採訪/常春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