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威斯康星州發表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週六(10月17日)晚19:30(美東),美國總統川普威斯康星州發表演講,支持美國執法機構。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這個集會在威斯康星州簡斯維爾(Janesville)南部威斯康星地區機場(Southern Wisconsin Regional Airport0)舉行,旨在支持執法。

自5月底以來,全美各地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活動,抗議種族歧視,但之後演變成放火打劫,川普幾個月來力主法律與秩序,要求各地警察強勢介入。

川普最初定於10月3日到簡斯維爾,但在10月2日診斷出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後延後了這一行程。

川普康復後的首次白宮公開演講,主題就是「為法律和秩序而和平抗議」。川普批評暴力示威,再次表示支持警察,強調法律和秩序,他說,美國有如此多的出類拔萃的執法團隊,「我們必須永遠也不允許暴民統治」。

威斯康星州的基努沙也曾發生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槍擊事件,引發暴力浪潮。川普在該事件發生一週後來到基努沙,他查看了被暴亂分子焚燒的商家,與執法機構舉行圓桌會議,並讚揚當地官員及執法機構,斥責暴亂分子是「反警察」、「反美國人民」。

川普鼓勵當地與聯邦政府聯絡,「如果早一天,我們就可能救下你的商店。」國土安全部長當時也表示,美國需要法治和法規,基努沙與聯邦執法人員合作,這個模式可以推廣到全國。

該縣警長貝斯(David Beth)後來說,要爲川普總統的連任競選背書,因為他在最需要的時候支持了執法人員。基努沙暴亂是由該鎮居民布雷克(Jacob Blake)涉嫌劫持一名兒童被警察槍擊而引起。

「總統對我們執法人員大家庭和社區的迅速果敢的支持,顯示他是威斯康星和我們國家亟需的強有力的領袖。」貝斯介紹,威州的另外38個縣警長也表示對川普的支持。

而民主黨在這方面的議程則是要削減警察經費,雖然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不承認這一點,但是發生騷亂和暴力犯罪增加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民主黨主政的地方。

在2016年,川普以不到23,000票的票數贏得威斯康星州,該州被視為這兩次競選活動的關鍵。

連日來,川普競選團隊在威斯康星州密集舉辦競選活動。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週二在沃基沙縣(Waukesha County)舉行競選活動,參觀了他2017年訪問的一家製造工廠。

川普的兒子埃里克週一到簡斯維爾附近的梅諾莫尼瀑布(Menomonee Falls)。川普的女兒伊萬卡週二到威斯康星州東北部。

民意測驗顯示,威斯康星州的爭奪十分膠著,民主黨人喬‧拜登(Joe Biden)保持微小的優勢,通常處於誤差範圍之內。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